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情信



这星期五就是情人节。
人家过情人节 我们要留校上华语节。[这不是抱怨]
欣煜:“耶!情人节我们和黄老师一起过!! ” 
妹:“来,我们去找个男友,叫他在情人节时送我们书!”
之前圣诞节看到很多人说她们男朋友送她们书~~ lol 还送最新版本的HP~ [几百块耶!!]
(我妹目前有本想读,但太贵买不下手的《This Star Won't Go Out》)

我们班的布告板上有留个空位,每个月换一次主题。
上个月是农历新年,这个月:
情人节

今年当Ajk Keceriaan的同学真是尽心尽力~!

每个人抽一张心型的卡片。
卡片上已写了班上其中一人的名字(级任老师的名也在内),抽到的人要写上祝福语。
蛮好玩的!! 

今天Sivik节老师没进班,全班人在抽/写卡片,Pn. Kang进班骂我们很吵。
“You're 5Sc1! You all ought to be the best students in BK.” 
唉这些老师是骂到没东西骂了是吗…来来去去都是这几句。
“You should have many things to do. Do your add maths, accounts...5Sc1 students should not be so free reading story books.”
WTH!? 

还好她从来没教过我!

回到写卡片这回事。 
我抽到卡后一直去问其他人抽到谁的卡~哈幸好我抽到比较熟的朋友! 

明天会把这些卡贴在布告板上。
期待哦期待~

♪ 


爸我要看《一路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