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7, 2014

铭盈很可爱



一大清早在Astaka Gemilang集合。
全部都是华人,所以老师叫人出来分享农历新年时做了什么。
Esther:“年初一,我去我阿嫲家。”
全部人:[笑]
Esther:“我阿嫲给我红包。”
全部人:[笑]
老师:“How many ang pau did you get?”
Esther:“没有算。”
全部人:[笑]
……
老师:“你可以讲你阿嫲讲了什么。”
Esther:“我阿嫲叫我减肥。”
全部人:


她讲一句话每个人笑一次!! 就讲话的语调很搞笑!…而且她也小小只很可爱~
问她为什么每个人都在笑,
Esther:“我可爱嘛~~ ”



今天最后一节Sejarah,剩下20分钟。
欣煜:[很兴奋乱跳的样子]“华语节!!!”
Heidi:[模仿欣煜的样子]“Yes!!华语节!!”
HEIDI LEE
[别用你那可爱的样子作出欠打的表情 囧]

我们很久没在放学后在食堂边吃午餐边谈天了~!
有几位都因今天有华语节而蛮兴奋的~
鱼饼:“等下进班的是Cik Yong.”
NO


Joey开始,吃了午餐后,全部人看到铭盈都说一句“Meng Yeng你很可爱!”
当时铭盈在班外,要走进我们班,
全部人一起“Meng Yeng你很可爱!!”
啊绵羊翻白眼!!!
接着她就去追佩贞了……两个跑来跑去。
慧欣:“好心你! Form5了还酱的样子!!”
[咳]小姐…别指望你身边的这群人会成熟……

黄老师刚走进班……
鱼饼:“老师!!!!”
我和Khei Lai “猜对了。”
我们猜鱼饼or欣煜or慧欣在老师进班时会有很大的反应。

老师进来不过五分钟Cik Yong也进来。
Cik Yong:“上课时不可以吵啊! 我刚才在楼下都听到你们在吵!”
Khei Lai:[小声]“看老师的表情。”
……
不只老师……
班上可以看到很多人在忍笑…包括我。
要我们华语班不吵是几乎不可能的事啊~


老师:“你们还有看小说看到酱疯狂啊?”
全部人指过来。
喂,我算是平常了!很多人都是这样!!
还有谁叫Khei Lai不坐我旁边[哼!],没得讲话不就看小说啦!

老师早就知道我和妹是姐妹了,Cik Yong告诉她。
[样子不像但华语名超像的…只差一个笔画]
我比较好奇的是为何Cik Yong会说到我和妹……

上课上到一半,欣煜忽然跑过来我位子,
“我跟你讲一个秘密:铭盈很可爱。”
然后我很莫名其妙地笑了。还笑到肚子痛。
全部人听后也笑了。
现在想回去…讲真的到底有什么那么好笑啊?! 我们的笑点很奇怪!

放学。
妹:“华语老师的声音很性感咯。”
全部人的表情都很一致:囧
妹:“真的咯! 她声音好像铭盈的酱性感。”

铭盈你不只很可爱,你声音也很性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