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爱的力量

这星期发生的事还挺多的…
把Once Upon A Time 新的Promo也加进去的话。
嗯Regina还是一样帅~~

但要等到3月9日才播。


连续几天都在班上写作文。
讨人家的作文来看是一定有的(慧欣和铭盈很厉害地一下子就做完了)
还有跑来跑去问人家__字怎样写。

妹和我一样打算写《爱的力量》,
妹:“爱是什么?”
《让爱传出去》这首歌前面几句自己慢慢听~

哈一开始我想到Lily的爱化为个古老的保护咒,所以Voldermort的Killing Curse才会反弹。
但若写出“爱的力量是古老的魔法”这种句子…应该会被老师扁。
但这明明是Prof. Dumbledore讲的 =3=

Magic is dangerous—but love is more dangerous still.
—— Clockwork Angel
 这肯定不可以。Orz

An act of true love and thaw a frozen heart.
——Frozen
我提出来的,我妹拿去写了。

最后因想来想去都想不到要写什么,我干脆换题目了…反正老师讲可以换。
作文里我有提到《Brave》。
“…公主不小心把她母后变成熊。” 囧 给没看过这套戏的人读起来好怪!!
但故事里她母亲真的变成熊啊!!

话说原来慧欣根本不知道有《Brave》这套戏…=3=


就是这套。你真的真的真的连听都没有听过??!

Latihan Mengenal Trek
这latihan本来是放学后的,但校长大发慈悲改去星期四早上~
 可能是爬下午太热容易中暑吧。

这星期六我要去P. Pangkor,所以正是的Merentas Desa是没法参与了,要跑就今天跑个够!
我、慧欣、欣煜和Valerie一起跑。
经过我们认识的老师都会打个招呼。普通人都是“Hi! Cikgu~”罢了,但嘴上说同样的话,欣煜的反应却异常地大。[请自行想象她高举双手边跳边打招呼]
结果Pn. Linda用手上的小旗子打她屁股。 lol 但没打中啦。

边走边聊天。
慧欣讲她一开始对我的印象是我很冷淡。
慧欣:“那时候我问你问题,你的回答就只是一个“嗯”!”
不然你要我回答什么啊???!
还有你确定当时的我听得明白你问的问题……?
 

经过住宅区,当然少不了欣赏其他人的屋子。
慧欣和欣煜都在看哪间屋子是她们的Dream house~

山坡那条路。
 
超讨厌走这里的——

跑跑下欣煜和慧欣一起唱歌……欣煜还常“欣煜跳~爱就开始煎熬~”


明天华语节。星期六星期日去Pangkor。
嗯真是个充实的一星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