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二”过后是“三”


Pn. Badariah是我们全校之中最会炸人的老师。

当时她正一个个步骤教我们怎样做。
教到一半,[pause]
Komathi: “Lepas tu?”
老师:“Lepas two, three.”

老师:[一个个步骤做出来让我们看] “Answernya?”
Komathi 回答。
老师:[写下答案]“Bagusnya Badariah~”
全班囧掉……
老师:“Kadang-kala cikgu juga perlu motivasi~”
囧!!!!



Kirba站在班上前面宣布:“Pn. Kasma has become kind-hearted suddennly, she said she'll give us some tips for our exam.”
呵之前还说她是不会告诉我们考到哪里的,叫我们读完全部Form 4课程,现在自己却给Tips了。
当时Maths节,Pn. 我爱你在班上,她听到Kirba的“Pn. Kasma has become kind-hearted SUDDENLY…”在旁边笑……
Kirba马上把句子改成“她本来就很好了只是今天特别好”类似这意思。lol
Sandy:“Which subject? [的tips]”
Kirba:“CHEMISTRY!”
囧Bio老师不给Bio的tips要给什么科目的!!!



华语节之前。
佩贞有带电话,我们用她电话听歌~♫
听听下变成我们在卡啦OK了。
我和Joey:“Let it go, let it go~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

华语节时妹一直送飞吻……我就算了还有慧欣和欣煜。
“敢的话对这老师啦!”
某人真的叫老师[当时老师正低着头处理她的东西],老师还看过来了。
然后我妹不敢了。lol

可能是了全部老师在考试两个星期前忽然宣布要考完Form4的课程,全班压力太大,今天都sot sot了……所以今天班上特别吵~ (然后被隔壁老师跑过来骂)
我还看到Sandy, Kumutha, Komathi 和 Yee Ling 在课室后面跳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