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14

Divya fangirling

考试考试考试考试……
虽然是Ujian Bulanan 1但全部人赶到好像考着年终大考。Form 4和Form 5差别好大。

 

今天考完Chemistry后还有一小时多的时间才放学。班上大多数人都在拼命K Bio和Physics.
Divya经过我位子,忽然注意到我扣在铅笔盒的锁匙圈。其中一个放了Hogwarts的校徽。
 
“Yi Ern is this your pencil case?”
我 [点头]
接下来是我首次看见Divya fangirl.
Divya。那Ketua Pengawas成绩很好的Divya。 做什么东西都超级认真地Divya。

我走过去,把锁匙圈翻过来。另一面放了“Hogwarts Express”的牌。

Divya [继续fangirl]

Harry Potter的魅力~


自从看了最新的《我是歌手2》后我妹一直唱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