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14

戴口罩好热

体育节打Badminton中头奖。
命中额头。

然后我打中鱼病的胸部。哎哟看起来好痛。

我英语的Oral test比去年好耶~
可能是一组人的关系吧。加上可以用Slide show,特地放些自己觉得美的图片[Deemo的]
Khei Lai 和 Heidi 不是用Powerpoint而是用Prezi. Heidi介绍的。
全班见到的反应:“Whoa~~”
我第一次知道这个软件的存在!

星期四,烟霾非常严重。
一大清早连Tapak perhimpunan的集合都省了,老师直接叫学生进班。

报告:“由于今天的烟雾很严重,murid-murid dinasihatkan........”
全班:“BALIK! BALIK! BALIK! BALIK!”
“……memakai topeng muka.”

老师你那停顿是故意的吗……?

过后班上有8个人上课上到一半回家(Tumpang朋友的父母的车~)
Heidi也问我和Khei Lai要不要tumpang她的车~~算了我还是当乖小孩吧[泪]

明天14.3.2014烟霾太严重,学校放假。
早不假期迟不假期偏偏在我期待的星期五假期。


最近我妹和她朋友在玩“讲广东话”。
妹:“今年的Matlamat:学会讲广东话!”
她们还一直在班上讲……[话说我以前也干过这种事]
因为太过Catcat, 连我妹的Physics老师也讲“一听就知道你们是不会讲的” 囧

趁这难得的假期,看了《The Book Thief》,

同样的话“书比较好看~”
电影比较沉闷,也遗漏了很多事……
还改了Liesel和市长夫人这两人的相遇! 那part我很喜欢的竟然被改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