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Pakej Percutian

假期前
我这次假期要看《Sherlock Holmes》!
家里还有很多很多小说等着我~~
嗯妹说她要看《Nodame Cantabile》。

假期前一个星期
校长:“全部科目的老师都要给学生功课。”
 
我的假期就这样泡汤了啊啊!!
还真的是全部老师都给功课,单单国语英语就3篇Karangan Bahan Rangsangan和2篇Essay!! (老师你是要我们一天写一篇吗……)

一些老师还在功课上面写“Pakej Percutian”
Pakej Percutian 让我想到的是去旅行的那种东东啊为什么功课也要用那么好听的名字。

星期五
由于功课真的是多到恐怖,当Pn.我爱你进班时我们求老师别教书,给我们时间做功课。
然后老师真的是没教书,两节Maths都让我们做功课。前提是要先做完Maths功课。接着她去教那些还不是很明白的学生。
老师我爱你!!! [感动]
 

Add Maths 的功课最多的,而Add Maths老师给了功课就拍拍屁股(Khei Lai的形容词)假期的第一天就飞去韩国旅行了……囧

下午,华文课。
上星期因烟霾没上到课,黄老师进班,派考卷。
派了考卷派功课……共八页……

全部人欲哭无泪。

考卷讨论了一下子,老师说2.45pm Cik Yong找她。

老师给我们用她的I-Pad 看《最强大脑》,还特地带了她的全家福让我们看,然后走出课室。
一群人围在一起看一架I-Pad……让我想到以前在幼儿园,那些老师为了不让小孩子吵而开电视给他们看的情景。O.O

老师一离开就离开了一小时……Cik Yong 你怎么可以抢掉我么难得
讨论考卷时提到乙型肝炎。
欣煜:“我知道! Hypothesis B!”
……
“是Hepatitis B”
囧欣煜你做功课做到sot了……

 
然后假期就这样开始了…假期的功课竟然比平常上课还多,根本没有在假期的感觉……



♪You had my heart inside your hands~♪
爸[转过来看着我]:“Ei, Regina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