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17th B'day


生日当天被逼早起要去交流营……
一大清早见到我桌上:

哇咔咔我妹给的~
水瓶时我自己要然后她买给我的~ =w=

[因为从小抱Pooh Bear睡觉抱到大所以选Winnie the Pooh的水瓶]


交流营。
早上一去到福建会馆就拿到Khei Lai和Joey给的礼物!!
Khei Lai给的。

呵呵那羽毛没有我之前那个美~
里面是个猫头鹰钥匙圈! [兴奋]
猫头鹰啊!! 之前新年时看到个猫头鹰的项链自己很想要但没买到,哪知道会在我生日当天拿到!

Joey:
啊啊我的信!!

(和Khei Lai的礼物是绝配!)


[不管了我要转校了!]

欣煜给的:

礼物纸竟然是Mickey Mouse!

嗯一直都很喜欢这种类型的笔记本~♥

别担心,我十年后一定去找你的!


很惊喜地,Wei Ling竟然也有给。


华语字不容易剪吧……O_O
里面是她做的Harry Potter和她跟欧阳伊玲一起写的卡。

好可爱~~

里面这东东是Pooh拿来装蜂蜜的吗……? [一看到我是想到这]

我二姨给的:

很好抱~
给我时她也给我妹这只熊(我妹提前拿到的生日礼物)。

说是因这熊的表情和我妹很像~ [懒懒散散趴在地上……]

这次交流营我不是保姆,大幸!
当天我好像一直跑来跑去…耶?
午餐时间见到饭盒里都是菜,看到想吐…我不吃菜的啊!!!
所以当时我和一样不吃菜的伊玲去Centro买Hot n' Roll吃。
正确来说是她请我吃。我是去帮Khei Lai买。真是谢谢了!
回到来发现午餐饭盒不足以给所有人,所以我们出去吃是对的!

还有在Station Game的环节顾站。(然后就这样不知不觉站了两小时)
接下来是猎人游戏。每个组别会得到一张纸,要找纸上的所有委员让他们签名。
委员们当然没有那么好一让他们找到就直接签了。

Khei Lai在签名前问他们个问题:福建会馆有几层? 
听起来超级简单但好像只有一组一答就答对 lol 有人甚至说有八层。

我也是问他们问题:给他们看Hogwarts的校徽,“这是什么小说的?”
他们一脸茫然的样子超搞笑的!!

之后我们发现我们给的任务算很容易了。
有的是叫正组人绕着礼堂跑,有的叫正组人唱《煎熬》(然后一直叫“高一点!高一点!” ),还有唱《Let It Go》, 还有帮忙收拾东西……
欣煜叫人做性感动作(还特地叫负责摄影的委员拍起来 lol)

简单而言就是这环节是委员们整人的环节~ 

晚上10点我爸咪忽然出现还拿了杯Starbucks来!!


虽然生日当天无法宅在家,但这次的交流营真的很好玩。




今年交流营的主题曲:



生日的最后一件事:
[OUAT Spoiler, 3x22]

发现我的OTP在这会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