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14

5Sc1合唱团…被逼的

1.4.2014 愚人节。
Sandy:“你们昨天有没有听到? 今天下课后Linda会拿Sivik节。”
Pn. Linda 发起火来恐怖到变态的啊啊啊!!

Sandy:“April Fools~”
=.= 我忘了……

3.4.2014
有警察来我们学校讲关于毒品的东西。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警犬
其中一位警察一牵着警犬走出来四处都传出“啊啊很CUTE!!”“Comelnya!”……
警察已经化为浮云……

当然不是每一位警察。其中一位大家都说他蛮帅的:
[这照片在Lian Qi的Facebook看到]
帅是蛮帅的…和其他人比起来。
过后才知道他是印裔和华裔的混血(原本还以为他是马来人O_O),会讲华语和福建话。
学校一些学生陷入Fangirl状态……还真的有人向他拿了电话号码。囧
我们Bio老师还知道他目前单身…消息如何得到我可不知道…

这星期全班一直在为Minggu MBMMBI的表演/比赛准备。
星期一的开场我们班被逼上台唱歌。Bahasa Jiwa Bangsa 和 Let It Go.
唱了“Gunakanlah bahasa kebangsaan kita”, 接着“Let it go~ let it go~~”……呵呵会不会有点怪啊?
还有,Pn. Ziela唱歌出乎意料地好听!!!

另外还有为了BM的比赛,全班人一起练“Cup song”。
虽对“一直没得上课”这点有点不爽,但说实的,蛮好玩的。





Zelena*The Dark One is my new pokemon and the pokeball is his dagger LOL can't kill me *

Regina:“Didn't anyone tell you? Black is my colour.”
Zelena:“But it look so much better on me.”
Regina *NOT AMUSED*
Zelena的衣服真的很难看。囧

Regina::“What the hell did I did to you?”
Zelena:“Isn't that obvious? You were born.”
Regina [SLAP]

呵呵下一集精彩咯~!!
她们两位我都超喜欢的~
虽说这戏到最后若两个VS的话到最后我觉得Regina会赢(之前会输到很惨就是了看得出在魔法这方面你姐比你厉害啊…)可现在看邪恶到暴的Zelena真是过瘾!!!

有个疑问:平常的Sneak Peek都是放那些无关紧要的小片段这两集怎么放的都是整集的重头戏? 虽说在Regina揍她之前有个片段被剪掉了……当然我不是在投诉就是了。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