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妹,do you wanna watch "Sherlock" now~?

早上,Hari Kecermelangan 彩排。
我们几位纯粹当个雕像来迎接VIP的也需要去彩排。/.\
当时和Joey在谈ship的事情……咳两位Fangirl 聚在一起就是这样。
还有吵着Joey和Khei Lai和宇玟配我谈关于《Sherlock》的事情。
[宇玟你是因看到Sherlock拉小提琴所以你想学的吗??]

超爱Sherlock x John x Mary 的Relationship啊——
Sherlock 和 Mary 的每一幕我都很喜欢!! 哇哈哈两个聪明到不像样的人!!

Khei Lai 和 Joey:


这星期华语节换去星期四。
妹和欣煜坐,两个人很无聊地拿着Highlighter碰在一起还讲“Unite!!”
靠欣煜别乱教我妹!

“妹,你今天真的不要看啊?”
“明天酱多时间! ”
“这集Sherlock拉小提琴!! 在John和Mary的婚礼拉小提琴!!”
“不要我很多功课!”
“John和Mary结婚耶!!!! ” 
嗯在班上讲话被老师听到了,然后黄老师讲我们两姐妹感情很好。
……

也不知是哪个人提到《来自星星的你》。
老师自己有看,然后在班上开始解释为什么她不喜欢《星星》的女主角。
整天只会打扮品行不好对朋友也不好全部都讲完出来。
结论:她对《星星》没有好感。
(本人在一旁用力点头举双手赞成)

哎哟喂可怜的慧欣,你最爱的戏被老师说成这样子了……

修辞手法,比喻。
老师说道“是”这个字也有用在比喻修辞手法里面,
Joey :“铭盈是绵羊。”
铭盈:

老师:“把一个人讲成绵羊就有点过分了。要就:铭盈就像一只可爱的绵羊。”
铭盈:“老师啊啊——”





Sherlock 作的曲~♪

妹:“Sherlock 是我的!”
我:“Sherlock 是John的!! ”
这画面这几天一直在我家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