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大多数人都有一双手。
靠这种开头烂透了。

身为人体上最灵活地器官,手很神奇。十一只手指的手更神奇。
而我就是拥有十一只手指的人之一哇咔咔咔~
哎哟喂这根本不像在写作文。

华语作文题目:
唉感觉上很久很久没写作文了怎么写都怪怪的……

提到手我一开始想到的是Regina的火啊……
不觉得双手可以变出火来超酷的吗??! 而且自己变出来的火不会伤到自己的~ 
[就好像Elsa也不怕冷。]
嗯还有抓得到箭那招。我不懂为什么《Once Upon A Time》里会魔法的都会这一招。可能对他们来讲箭射向自己的速度不算快? 一抓就抓到?


我爸最近看的戏都是“我爱你”“我也爱你”然后她女儿看的…*咳咳*差点杀死对方。
管它的,


爸我和你Wave line不一样啊~~

手。牵手。
和Khei Lai谈到《Sherlock》里有一幕,Sherlock和John牵着手一起跑。

LOL
GAY~~

提到《Sherlock》,看了Season 3我超喜欢John的女友/老婆(? 不好意思我现在只看到Season 3 第一集 )~~

刚开始因为自己是ship Johnlock的,听到Khei Lai讲John竟然有结婚…

可看了Season3第一集后……

哇哈哈哈难得有个人竟然在认识不久可以和Sherlock合得来啊!! 重点是她也很聪明!!
然后Khei Lai 跟我讲Spoiler说John的老婆是杀手。嗯怪不得那么聪明。

所以目前是,
Sherlock x John: BEST BROTP EVEEERRR
John x Mary: OTP (还真挺喜欢他们的啊~)

Khei Lai :“你终于有个otp是真的结婚了有孩子而且还活着的otp。”
“还活着”这三个字有必要吗……Orz

Yesh最后还是成功写了《手》!!

我的手。
昨天有Hexane的味道,今天有老鼠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