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14

Outlaw Queen

看到蛮多人讲不喜欢Regina在Robin Hood面前很OOC(Out of character),因她时不时向Robin Hood袒露自己的心声。
其实我也怎么觉得…但因为他们两个是我OTP所以不怎么在意就是了。

可之后想到……或许她根本不是OOC.
那只是她装出来。
 
一看到这里觉得Robin 是Stalker……=3=
可过后想想下,说不定Regina是特地去到树林里和他巧遇的。(他整天在树林里乱跑要遇到不怎么难)
找到到那封信后,若她纯粹只想找个没人的地方搞emo,回家就可以了反正她家只有她自己一人住。(说起来有点悲哀…)
 
小偷就是小偷。lol

而Regina竟然允许Robin读那封信这点,可能是1. 她的确是想找个人谈 (反正她已经确定自己赢不了)
但若这样的话找Emma就可以了(Snow这种无法保守秘密的人千万不可以!)何必要找个自己不怎么认识的人?

因为她
2. 只想给Robin读。趁机把自己的心交给他[Literally tho]
因为这是她的计划之一。
个人猜测,她在读到那封信后就决定把自己的心拿出来(好吧这看起来有点恶心但我已看到Season 3已经习惯了)
但拿出来后要交给谁? 目前全部人都知道她和Charmings整家人有交情,给他们保管太过容易被其他人发现。而她那“不怎么算是朋友”的朋友Tinker Bell...Regina应该没有信任她到会把自己的心交给她那种程度
而Robin? 目前为止没人知道他认识Regina。两个交谈时都是在没有旁人的时候。就算WW真的要她的心也没那么容易找到。

但为什么她竟然会信任Robin?
因为直觉。
因为在Enchanted Forest时的那一年他们肯定早就认识了说不定还挺熟的所以她凭直觉信任他可惜因Regina她姐全部人都失去了那一年里的所有记忆真是悲剧不然你们早就在一起了

这一幕……
 
“You can't steal something that's been given to you” 
所以她在这时候说都话都非出自于真心的吧因为当时她根本是名副其实的“无心”了。
(起初听到这我还fangirl到爆表……)
“people with their hearts ripped out are unable to feel any true emotion until the heart is restored.”——Once upon a time wiki
所以在Regina得会自己的心之前他们两个在怎么聊得来都只是一个假象。在“无心”的状态下Regina不可能会喜欢他。 
在这一集里她根本没有out of character。她依然是那诡计多端的Evil Queen。
 


今早在学校
“Khei Lai~~ 我的SHIP~~”
 
Khei Lai[淡定]“沉了”
才怪别乱说话!!!

至于为什么会想到这些东西……
因为温习Bio刚好做到关于心脏那部分。做到一半很无聊我的头脑自动离题了。
而为什么我现在会做在电脑面前打这篇东西……因为我终于做完Add Maths了[感动]当然有几题不会做的空着。
话说我其实也有想到黄老师以前给过一篇文言文。什么两个一个缺乏勇气一个缺乏智慧然后交换心脏的…咳咳。那文章里换的应该是灵魂不是心脏吧。

其实还蛮喜欢Zelena叫Regina“Sis”的。
尤其是她发现自己原来有个妹妹时很开心地说“I've got a sister?”
啊Regina你竟然有个姐姐呢~~
 
五分钟后
哪有人欺负自己妹妹欺负到酱过分的!!!
 
过分! 过分!! 她可是你妹啊啊!!

以下这张图是在这里看到的。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Reprise)”
 
lol Tinker Bell, 1st Outlaw Queen shipper.


这歌超有FEEL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