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在上课时间遇到华语老师是件很奇妙的事

羽毛球!! 
我们打羽毛球还可以边打边念Physics的东西…Newton's first law second law inertia total internal reflection……
其实这是很普通的现象。

我照常和Khei Lai 对打,打到累了就整个人脸朝向天空躺在地上,呆呆望着天空。
蓝天白云,篱笆那里有棵大树挡住了刺眼的阳光,要是有只老鹰飞过这画面就完美了。
然后Khei Lai 忽然把羽毛球拍放在我身上。
接着Heidi 也把羽毛球拍放在我身上。


坐起来,发现我刚刚躺的地上有一大片被水弄湿的印。
我和Khei Lai 两人开始研究起那水印到底是原本就在那里了还是是我的汗。
Khei Lai:“你躺另一边,起来时看有没有水印就可以了! Experiment要repeat几次才确定!!”

最后事实证明刚才的水印的确是我的汗。
“The hypothesis is accepted.”

老师~!!!!
在早上,上课时间遇到华语老师不是第一次(之前PMR苏老师来我们学校当监考老师),可依然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Karnival Geografi在我们学校举行,黄老师负责带她学校的学生过来。

PJK 节后,回班的途中我们在食堂遇到她,
慧欣:“老师~!!!”
然后一群人围过去那里……
打个招呼后,老师催我们回去上课。
某个我忘了是谁的人:“老师byebye~”
老师[挥手]
慧欣:“老师好潇洒!”
……
慧欣原来你和欣煜一样是会fangirl老师的人……


下课时再次遇到老师,也是挥手打招呼 (还距离蛮远的…),然后老师走过来跟我们谈几句。

放学,
妹:“遇到黄老师是件很令人兴奋的事!”
(身为巡查员她需要去迎接来我们学校的那些参赛者。她特地告诉其他人她要迎接光华的。)
……

吃着午餐,
妹:“姐,遇到黄老师是件很令人兴奋的事!”
第二次。

Facebook, 妹的status: 遇到黄老师真的让人很兴奋
第三次!

是不是妹妹都喜欢重复她们讲过的话? 囧



今天的天空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