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书签

 
金琴
宇玟给我的书签~
RM5一个我可是买不下手的,但别人买的就另当别论啦哈哈~!
真的,好美……[呆呆望着它]
谢啦~~

今天心心血来潮来个书签纪念照。
 
 
上:格里西亚·太阳
下:黑化格里西亚·太阳 a.k.a. 魔王
以前Joey给的《吾命骑士》粘纸,我把两个前后粘在卡片上就是书签了~

 
这是也是Joey给的,脚踏车的形~(起初我妹竟然讲看不出 囧)

 
小绵羊给的,我记得我们有一人一个,我拿冬天~

本来还有个书签的。
与其说是书签其实是个在我家里捡到的黑白色羽毛(有只鸟本本撞向我家的玻璃窗然后掉了几根羽毛下来),本来是《Harry Potter》系列的专署书签。
但是不见了……[泪]
那个我超爱书签啊——

说到“绵羊”,今天英语节Pn. Ziela讲被取小名的人都是被疼爱的。
绵羊听到没有!!!

今天是星期一。
星期一,代表有得看《ONCE》。
“Khei Lai!! 我今天有得看戏!! 我的SHIIP!” ← Outlaw Queen shipper
Khei Lai [淡定]:“你的Ship在海上。”

虽说我爸和妹也要看但中午回到家我还是直接下载然后自己先开来看了。
妹问我为什么要自己先看。
Because I'll be like:
 
 
 
 
at the same time.

 
 
 

Me:





Things to do when you're sad: Watch your favorite tv show
....
...
..
.
okay now I need to calm down and get back to norm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