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三月假期=看戏

要生日了。就这星期五。
在Wizarding world里17岁就代表成年了。
我要成年了……啊啊??!  这是完全高兴不起来的事!

假期。就以很慢很慢的速度做学校的功课……
还有追小说追戏。


Amazing Race All Stars (season 24)
第一、二站:广州
第三、四站:Malaysia
边看边跳“我们去过的!!!”


Once Upon A Time
 
整套戏听他们两个沟通就够了 LOL
可惜最新的一集连两人的对话都没有啊——
(去Tumblr找Fanfic)

还有,Robin Hood的孩子好可爱~~
 
而且他有酒窝~~
不对我自己也有哇哈哈

发觉Regina/Robin/Roland这家人[迟早会是一家人的对吧? 对吧??!]的名字都是R开头的。
……
讲爽的。


Sherlock Holmes
我妹现在超喜欢Sherlock的,原因:他讲话很毒……
 
lol 如果在现实世界遇到这种人应该会被气死!

可他超厉害的,所以。嗯。[继续追这戏]


Divergent

电影正上映着。
我喜欢Jeanine~ 博学派的领袖~
但第二本已经说出她会[咳]……了。所以…没
什么要去看的冲动。
虽说她是坏的,也不一定要让她永远消失啊——

话说怎么我最近喜欢的都是坏人。 O.O
至于Once Upon A Time, Regina就算了我刚Season 1的后半段就喜欢了,Captain Hook 我也挺喜欢的谁叫他1. 很帅 2. He's a badass 3. 他到现在还不肯换衣服 lol
 
 

然后现在我蛮喜欢Wicked Witch (Oz)的。
她够奸诈! 比Regina还奸~~
 
咳。
没办法,好人太无聊了。
(还有,怎么所谓的“Villians”,声音都蛮好听的……)

 
↑这是事实

五月,Disney的《Maleficent》


她竟然有翅膀!!!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