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The Lion Tattoo

明天交流营。我生日当天竟然要去交流营……
生日不就是该呆在家看小说追戏乱写些东西然后请亲戚去吃个晚餐的吗……

但今天交流营委员开会时我在Joey的手提电脑看到我Hogwarts的信!! 从十一岁等到现在的信!!
(自己Spoileri自己的生日礼物)
哇咔咔咔我要转校了!! 9月1日就塔火车去学校吧SPM不考了!! ……能这样就好。=.=

可是目前一直有很多很多事情还没完成的感觉…那种很讨厌的感觉……

然后我正对着电脑打blog逛Tumblr。靠。

至少今天有OUAT最新一集的Sneak Peek。而且是:




Lion tattoo……Robin Hood是Gryffindor啊?
Not-so-evil queen and Robin Hood?
Slytherin and Gryffindor?



但个人认为Regina在看到那纹身后被吓坏……

至少星期一开学还有些东西可以期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