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6, 2014

我们班很幼稚

国语老师竟然给个“Gambarkan suasana pameran buku”的作文……
你要我们写什么啊啊??!
上了中学后我一直都是写Fakta/Perbincangan的…话说这种题目不是UPSR的吗?!
就算是华语,看到这题目我是不会选的,更何况是国语!
某人:“老师,要不要写早上起来刷牙洗脸…” 小学的确是这样写的。
然后班上有人唱“Bangun pagi~Gosok gigi~”
老师…那种要Faceplam的表情。

这作文其实是新年功课,因为不会做,拖了很久,昨天才开始写。
问我妹到底要写什么,
妹:“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Orang bukit orang laut……可是国语没这东西啊。
想到书展很多人,书橱与书橱之间的位子很小,寸步难行。
……Susah untuk jalan? 囧
“沉浸在书海中”
Khei Lai:“Tenggelam dalam laut buku.”
我不做了。


但今天Bio老师没来,所以我在班上做完了~~



Maths
换节钟声响了。
Pn我爱你:“Time to...not say goodbye.”
国语老师没来,她代课,继续教。
这老师讲话有时还挺冷的……

今天Maths节我们班忽然有人唱Smurf的歌:“Lalalalalala Sing a happy song~”

我们班布置的Theme是Kindergarten,所以布告板什么的都是五颜六色。加上班上后面的壁画,真的很有kindergarten的Feel~ (白板上头也粘了“You're never to young to dream big”)

没有比这Theme跟适合我们班了。



在星洲的“国际拼盘”那一页看到这还真有点吓到!
虽说在那一页看到关于HP的事情不是件稀奇的事,这件事我也早就在网上读到了,但关于Ship的事情感觉上就…Fandom的东西啊~竟然可以在报纸上看到!

看到这…也没什么。
我还是觉得Ron和Hermione是最配的~ 

提到这,想起2007年HP最后一本刚出的时候,连头版都是关于Harry Potter的……(我还记得图片是一个女生抱着刚买的书哭)
嗯,若没记错的话我是在那时候才开始读报纸的。

Khei Lai 终于看完了我借她的《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Khei:“Snape很坏!”
我:“要不要Spoiler?”
Khei:“不要!” [盖着耳朵]

Khei [盖着耳朵的手放下来]
我:“SNAPE KILLS DUMBLED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