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情人节~♥

今早一去到学校就收到张情人节[?]卡。
 
 
好吧其实那是入学通知。
Joey 给的!! ♥
旁边那是Hogwarts的校服 [少了袍子]
但其实袍子也不是时时刻刻都穿着的:
 
谁有只猫头鹰我要回信说这学校我去定了!!

另外Lian Qi 给我们吃她自己弄的巧克力~

前几天我们班派每个人一张心型的卡,写了情人节的祝福语后贴在班上后面让所有人看,今天终于贴上去了!
哈我就知道是铭盈写我的!!
铭盈:“我有讲那张是我写的咩? 我写给印度人啊~”
我又不是第一次看到你华语字!
我找都不用找,全部卡之中只有一张是写华语的,还写满整张卡,所以我一走过去第一个看的就是那个了……
哪知道还真的是写给我的!!
“唉,为何我要跟一个连恋爱都不只为何物的孩子讲“情人节快乐”……
绵羊你确定??! 哈哈所不定我比你跟懂耶?
 
记得去找个男朋友。要在现实世界的!!
好像我会嫁给另一个世界的人酱。

Khei Lai抽到Divya的卡。
Love is blind, so remember to wear your [画个眼镜] when you're finding your another half.
班上有人把这句子念出来,很多人在笑。 lol
欣煜:“因为是给Divya的,变成特别好笑!!”

我抽到Heidi的卡。
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You're cuter than Meng Yeng, 
That's a compliment for you.
P.S. Hooi Shin loves you.
哈谁叫慧欣整天骂我们却从来没骂过Heidi~~ [还常常骂我幼稚 =3=]
还有铭盈别吃醋啊,你依然很可爱~

今天这情人节是我从小到现在过得最有feel的情人节~♥
 

华语节我们去电脑室上课。(有Air-con)
电脑室的椅子可以转来转去,所以我很自然地一直[转左][转右]
还可以调上调下的。妹坐在我旁边,趁她不注意,推下椅子调高度的那里。
妹你比我矮了!

还有…老师以为伊玲的名是蔡依林……
明明是她自己perasan叫自己蔡依林啊……
(老师会不会也以为铭盈叫绵羊? lol)

老师今天教名句! [其中几位好兴奋]
可以听故事!
老师:“去年都讲过了,没有故事听啦。”
为什么啊……
但因老师去年讲过的东西我们忘了所以老师又重复些。=w=

黄老师给我们看影片。
《最强大脑》,关于周玮的。
一开了电脑全部人就重去前面坐在地上等看戏。
老师:“我还没有教完名句!”

华文课放学后,赶着去Jusco看4.30pm的《一路有你》~
好!看!
温馨。搞笑。感人。
对这部戏非常有印象的,除了男主角很帅女主角也很美拍摄出来的风景更美,当然少不了pondan树! [还有Sofaman....]

I'll thank you 天公
All life long
For giving me the best girl that a guy could ever have
My heart it beats PING-LING-PUNG-LUNG
And I know my search is done
We can live our lives as one and shortly three

I found a girl she's my girl 有福气 it's all okay
For her eyes tell me true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