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热!


新年前每天冷得天天多在被窝里,现在热得带两瓶水去学校都可以在喝光……
不时还嗅到烟的味道…
在课室里我坐在角落,那里根本吹不到风啊——

Add Maths节_昨天
老师:“Keluarkan graph book kamu.”
某人:“Cikgu, tak bawa!”
老师:“Tak bawa, keluar.”
幸好我有带!!!
最后全班剩下13个人。两节就这样过。

之前Chemi老师罚人是气到乱喊乱叫。
现在Add Maths老师是非常淡定地叫没带书的人出去,若无其事地教书。
嗯…两个都很恐怖。只是后者在骂了人后你还可以专心上课。

今天Moral节去5Sc2上课,看到她们白板写了个Notice,提醒全部人要带Graph book.
句子后面还加句,“Tak bawa, KELUAR.”
啊我们班再次被当作示范品了~


在Twitter看到这。
啊所以明天有很多巧克力吃!!!
明天就情人节了呢~
虽说不关我的事但明天我爸和我妈咪都有拿假,所以,
“爸,我要去看《一路有你》!!”

今天拿到最新的《学海》,介绍《Sherlock Holmes》。
连续剧,一集90分钟。
嗯…预定下个假期在看戏中度过。
(宇玟给我的《The Book Thief》我也还没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