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雨露_ Khei Lai你有看结局?!!

今年去学校上课的最后一天咯~
[伸懒腰]
好快耶。

前天铭盈和慧欣告诉我在八度空间看到《义海豪情》的广告。
前年很期待的,现在看到广告……嗯,开心是有啦~ 只是没像以前那样迷了。

颖琪:“我昨天有看《雨露》的大结局!!”
[惊]哦?!
接着两个人口水横飞地畅谈剧情~

刘:你愿不愿意,陪我走下一个五十年?
简:你不要这么恶心啦,那么多人在看。
刘:酱才有见证人啊~
简:你很三八!
刘:答不答应啦?!
简:随便啦~ ok~
刘:说I do!
简:I do~

只走了几步,女主角停下来:


颖琪:“Yer,那女的不浪漫的~”
管她浪漫不浪漫的,总之我这笑点低的人又开始笑了……

颖琪和她嫲嫲一起看,她嫲嫲问:“那两个(男女主角)是夫妻来的?”
这…这不是很明显吗??
然后她小叔向她嫲嫲解释这套戏是真人真事,解释了很久……

 
这两个人对望几秒……
颖琪:“我以为他们会kiss耶。” [啊?!]
本人:“我以为他们会抱一下耶。”

这不是偶像剧港剧叻…… 


进车之前继续望。
 [司机会不会囧掉……你们到底要望多久? lol]
 
 
 

颖琪:“放电哦~~~”
呵呵…… Pika~

哟!放假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