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PMR 华语_完

今天只考华语和淡米尔文,所以很少人来学校。

学校 Balai Rehat
欣煜:“[拿着杯学校提供的Milo走过来]嗯,昨天的比较好喝~” 
还有差别的咩?
欣煜:“昨天的是Datin自己拿来给我的,当然会比较好喝~”
是啦是啦很感动啦。
 

接着不知谈了什么,慧欣:“Datin有泡Milo癖。”
囧 是她泡的咩?
还有啊,若她听到你这句说不定你会死无全尸啊……

Joey向Khei Lai讨纸巾,欣煜:“等下Joey把纸巾吸进肚子。”
你有够恶心的。

考华语试卷二时,全身发冷……
这一直以来都是我最怕的考卷啊。

下课时铭盈问主角的发音是"zhu jue"还是"zhu jiao"
结果……
鱼饼:“这男猪脚很帅~~”
颖琪:“猪脚去演戏叻~” 
 

考完试卷一,我们一起去找苏老师。
其实根本不用找,她就在她的车那边。

老师:“考到怎样?”
全部人七嘴八舌说了起来。
我的供料作文……竟然没注意到题目写着“已举办”,我整篇作文都写“即将举办”……
惨了啊——
 

欣煜竟然把头升进老师的车里看看有什么。(老师的车门是开着的)
你好奇心很大是吗? 
大到连老师的车也想参观。 囧

本人:“老师,你明年会教我们吗?”
老师:“明年啊……明年我教Form 4耶。”
全部:“明年我们Form 4!!”
老师:“看啦看啦~”

我不想换华语老师…… 

 过后老师因要赶着把我们的考卷呈上去(她做Ketua Pengawas),所以只我们只聊了几句话。

考完试后和Khei Lai, Joey和铭盈去Bkt. Raja Jusco~的大众书局。
人家是去看电影唱K的,我们去买小说来K,呵呵。
我还买到超过RM100……我看我可以一个月不买小说了。
 

吃着McD冰淇淋乱逛(真的只是走走。衣服店什么的,就算进去也不会看。新年又还没到~)
一位派传单的,叫我们拿他的传单。
“一定要拿咯! 一定要拿咯! ”
走在最后的Khei Lai被逼拿……
“不可以丢掉,很贵的!!”
一张传单有几贵啊。
看我们还小以为我们好骗嘛? 囧
“有什么事call我!!”

翻去前面,UniFi
Khei Lai + Joey “我家都有了!”

最后传单的确没丢掉,而是被折成纸飞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