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12

新副校长&新校长


副校长派巧克力
3.10.12 星期三

下课后班长叫全班人下去礼堂。
(其实本人很怀疑那为什么会叫做礼堂……礼堂明明是很大的)
起初还以为是我们历史老师懒惰走到那么远所以叫我们下去……不对,没事在礼堂上课干嘛。
 

进到那小小的礼堂,
“啥?! Tatabahasa 的 ceramah?!!! ”
“幸好我们都有带练习来做,不然很容易睡着。”
“Tatabahasa也需要给ceramah的啊?!”

重点:
讲师是我们新的P.K. HEM!!
(Pn. Rohaida)

我以前见到她,对她没有感觉。
第一次见到她时她穿着淡黄色的衣服,所以印象中是……Digi?!
哎哟,反正我这种普通学生不会惹到去见副校长就好了~~
(乖小孩哦~)
 

她给的Ceramah,
答对问题的学生她会给巧克力。

巧·克·力
为何我有回到童年的感觉。

欣煜:“她会给糖果的??!! 哟我喜欢这副校长!!! ^^”

欣煜你真的很容易被收买。
虽然说……
我也觉得她很好~!!!!
(有给巧克力耶! 巧克力耶!!)
 

副校长一直重复,如果“怎样怎样怎样”,
副校长:“Lost of? ” 
学生:“Adab!!”

她指的是不尊敬老师的意思啦~

这讲座后,对她完全改观了。

新校长来到
4.10.12 星期四 


Datin Lata 进班,“这次是我第·一·次! 进到你们班时你们那么安静。”
她说在楼下听不到我们吵闹的声音,以为有老师在班上。

我们班当时是没有老师的咯~
隔壁班的老师也没过来骂我们的咯~

我们班却和在考场上一样安静。
奇迹奇迹。
(很多人没来学校嘛。)



 今天新校长来到,学校有举办个Majlis来欢迎她~

她明年要退休了(听说),所以在我们学校当校长的时间并不长。
明年又有个Majlis persaraan pengetua......

这位新校长致词的时候需要Loading。o.o
她致词……
“Kedua ibu bapa”
“orang-orang”

 
嗯,昨天的讲座副校长才提到的Tatabahasa错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