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PMR 还没考完,从拿多一科开始

一早起来我妈给我和鸡精。
鸡精!!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要喝你!!!
讨厌那种味道!!!
 

Maths 和 KH.
和前几天一样,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的状态……

Maths Paper 2
20题罢了却给到1小时15分钟,会不会多了点?
小学时怕赶不及做完,现在是做完了还有时间睡觉……

午餐时间Joey很享受地在读《39》。
我啊? 发呆一下读书一下再欺负可爱的铭盈一下~
 

KH
一个小时给我睡啊……
手麻了。

没有考华语和淡米尔文的今天就考完了,爽咯。
KH的考卷纸交上去后,后面听到很多人“耶!!!!”
老师:“Nanti dulu, ada kawan-kawan kamu yang belum merdeka.”

Facebook看到很多人在狂欢了~
什么丢掉练习烧掉课本。(咳,课本烧不得啊)
还有去哪里哪里玩。

虽然语文科不能靠读的(除了语法名句),
但是……还是要培养考试的感觉=还不能K小说。
悲剧。

呵呵呵,明天考华语。

明天考华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