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PMR后自由自在的生活~

PMR后老师不给我们进班了。
下午班很多老师去上Course,所以Form 2的学生这几天早上去学校考试。
我们这些考完PMR后轻轻松松无压力的初中三学生……必须参与老师为我们准备的活动。

有活动是好啦,只是一些我没兴趣的,就低着头偷偷K小说。

昨天老师教我们做pizza~!
Saffira事先有准备,带了些材料来学校。

最重要的,她有带Cheese!!!
哇哈哈哈——我们班的Pizza放Cheese放到看起来像炒饭。整个黄黄的,里面参了其他食物。
 

从微波炉里拿出来,咬下去……
多Cheese就是好吃啊! [享受]
 

除了国语,其他科目我都没补习,所以目前我根本不用温习什么。
华语是迟早会补的,只是……看我妈怎样安排。

现在就是在家想玩电脑就玩,想玩PS2就玩,想整个上午K小说就K个够~
但有时也会感到恐惧的。
很多人都说上了Form 4很多东西都变得很难。
很多人在假期都打算去补习,而我在家……玩?
看来迟点要去大众书局买几本参考先自习。
我会怕自己被抛在后头的。

我妹目前面临年终大考,温习时偶尔会叫 我。
妹:“姐,这题。”
 
找到答案后,
我:“我都考完PMR了为什么还要看这些东西啊~”
妹:“为了滨二的名字出现在明年的Majalah Sek.”

校刊上有半页介绍Murid Cemerlang PMR,当然会写到她的小学。
而Murid Cemerlang PMR每年只有一位……
 
我的直觉告诉我明年的那一位,不是滨(二)的就是兰花园的。
两个成绩都很好但在班上很吵且人际关系广阔的好朋友……

为了滨二的名字出现在明年的Majalah Sekolah!
妹,若没出现,你保重。

今早起来,赖床。
想着拿PMR成绩当天我会怎么样。
呵呵,前一晚我肯定会睡不着的。拿UPSR时我也是这样。

若真的拿8A,我……好像也是会哭耶。
因喜而泣~

如果真的那么不幸,和UPSR一样少一科A,甚至少多过一科。
悲剧。
若是国语英语这两科,还没那么伤心,反正这两科我普通考试常常B的。
如果是Science……
 
再如果:

某人:“PMR考得怎么样啊?”
我:“还好,一科B。”
某人:“哪一科?”
我:“华语。”

不要啊——!若真的这样我可能会哭整晚……
华语要A华语要A华语要A华语要A华语要A华语要A…… 

反正李老师说我PMR我可以全A就可以的!
(啊? 她好像说7科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