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滨二_2012儿童节

昨晚告诉我妈我明天不要去学校,我妈问: “那明天你要回滨二?”
感动啊!!
我原以为我妈不让我回去的了~
当然是马上点头啦!

但我妈不让我们一早就去……她说那么早去做什么。
看表演啦……不然呢?



最后还是10am才到学校。当时茶点已经开始了。

进到学校,看到学生们在追逐,整组人在玩气球,挺怀念的……
为什么中学没有儿童节! 

去的第一间课室是6B班,黄老师的那班。
老师:“你们两个去了哪里? 我等你们很久了! ”
没有去哪里,只是在家发呆等出门……

接着老师叫我们吃。
我:“[呵呵]不好意思啦~~”
老师:“你们会不好意思的咩? ”
我会啊! 只有我妹不会!

桌上的食物不是普通的多啊~
老师:“迟点还有KFC。”
好多食物……



老师超瘦的……

班上还有两位是我妹那年的同学,过后我们一起去2B班找李老师。
李老师问我PMR考得怎样。
我只是回答Science比较难,其他的ok。
其实一些ok的都不是百分之百确定拿A.....

老师:“不用上课吗?”
我:“PMR过了嘛。”
老师:“所以ponteng啦~”
我:“反正没有老师进班的。”
我们简直没有班了……老师连班都不让我们进。

李老师也是叫我们吃~~


我发现到老师的班级里的黑板是可以推开来的,里面有个大电视。
老师特地开个我们看。需要钥匙才可打开。
 
另外还有个桌子是放电脑的。
看到有一班还前门后门都关着,灯也关着,学生们在里面用电视看戏。

我:“老师,上课真的有用到的啊?”
老师:“有啊。”
现在的小学生真是爽啊——

当时我妹就站在李老师旁边,有一位小女孩问,
“老师? 你的女儿?”
呵呵,小妹妹你好可爱哦~


老师:“没有,我以前的学生。” 
老师对那小女孩说:“过后你也会长到像她这样的。三年级、四年级、上中学、就可以长到这样了~”

那小女孩似懂非懂地“哦”了一声,接着走掉了。

是因为老师教低年级的关系吗? 还是太久没见到老师所以感觉不同了。
我怎么觉得老师说那句话时语气好温柔~~(不要打我! )

和我妹同年的那位学生看见桌子上有香蕉。
 儿童节茶点,有人带香蕉??!!!
他和我们剪刀石头布,输的吃香蕉。

他共吃了四个……悲剧哦。

“李老师! (?)在楼下玩!”
“叫他们回来。”
“李老师! 可不可以洗?” (学生都自己带Tupperware)
“拿回家才洗。”
“李老师!! ……”
“老师! ……”

以前依然是小学生时我们也是这样的……
很多东西都一定问了老师。(怕被骂嘛~ )
 
过后去KP遇到Cik Lee,
Cik Lee说我妹lepak,
妹:“Ya, with my mum.”[无言]
而我呢? 逃之夭夭去买水喝。
等下她说我pont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