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PMR 无聊就睡觉!

早上去到学校,几位小姐和昨天一样,在啃书。
考英语啊……
我对我英语,是和国语一样了。(求A,但拿到B也不怎么惊讶)
她们在啃什么我凑热闹过去一起啃就对了。

啃书-ing
苏老师经过……
Khei Lai: “老师耶~”
真的要装陌生人啊? (老师叫的)
 

再次经过……
我+Khei Lai [望]

昨天我们(加上铭盈和Joey还有欣煜)也是这样望。
老师在非华语课的时间来到我们学校是件很特别的事嘛!
说不定老师忽然觉得背后凉凉的……
咳,恐怖恐怖。

英语Paper 1 做完后直接倒。
我前面有几位已经倒了……做太快的后果就是想睡觉。
然后被一位监考老师叫醒。
“做完了?”
“嗯” 被吓到后才淡定地回话。
[眼睛半睁着]离收考卷纸还有那么久啊……
倒。

英语Paper 2 后要等到2.30pm才开始考Geo.
所以是需要等两小时多。
唉~~[伸懒腰]

很多人回家吃午餐洗个澡再回来学校继续考试。
Joey还回家睡半个小时的觉。
半个小时也是半个小时啊!!
我在学校要睡不睡这样眼睛半睁半开……
都怪昨晚睡不着!!
 

吃午餐(学校的鸡饭)时看到一位来我们学校当PMR监考老师的老师头上放着……手帕。
因为下大雨嘛。我们学校的食堂会淋到雨。
原本的食堂被打掉重新起过。挺壮观的,那里好像电视剧里绑架人/火灾的地方。

铭盈:“那老师几cute一下~”
嗯,的确。

那位老师为了避免被雨淋到自己买的食物,她拿多另一个盘子盖在上面。
Khei Lai: “不愧是老师,想得到。”
因为我们两个笨笨的,鸡饭都被雨淋到了……

下雨天喝热热的汤就是爽啊~~
 

苏老师坐我们后面那一排。
看到老师望过来(我在她身边经过),
“老师~!!!”
装成陌生人任务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