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12

PMR前夕

Majlis Mohon Restu

去到Dataran Bestari,布告板上有这几个字。
(过后查才知道Restu是祝福的意思啊,原来如此。)

PMR后学校还有举办些活动。
很多活动。

是为了增加出席率吧。

Tayangan Video
Ok 啦,反正坐在礼堂看戏罢了。
不想看低着头看小说老师应该不会管……吧?

Kenali Personaliti Diri dan Kerjayaku

应该……还好吧?

Mari Belajar Masak (Pizza)
我不要可以吗?!!!
我这种人出不了厅堂进不了厨房的。
进去厨房也只是洗碗罢了……
要看小说啦小说啦!!!

Demontrasi Ukiran Buah-buahan
 
什么来的……

Demontrasi+Ceramah Penampilan Diri dan Penjagaan Kecantikan
我觉得我们学校的学生算是比较粗鲁的啊。o.o
女校嘛~
只是……这……我可以偷偷看小说吗?

最吸引的是Jamuan Akhir Tahun~
明年,应该有不少人去Sekolah Berasrama Penuh吧。
有不少人会离开了。

老师稍微告诉我们这些活动后,Pn. Linda 向我们解释PMR时若有突发事件该怎么做,然后这个那个……

校方给考生一人一只铅笔和橡皮擦~
接着我们向老师们“mohon restu”。
老师们站成一排,学生去握手~
(怎么那么像毕业典礼)
 

大多数老师
“Study Hard~”
“Good luck”
以为老师(还是副校长来的)有问我考7科还是8科。

我只是一直说“Thank you”罢了。
不然要说什么啊……

Khei Lai 很没有感情地握手和老师握手……
 

有两位老师,我和她们握手时她们什么话都没说,一幅我欠她们钱的样子。

班上
慧欣:“Yer, 我和老师们握手时Cute cute 的 老师刚好去拿东西! ”
Cik Natrah 的外号……

欣煜、慧欣和铭盈说Pn. Tan和她们握手时讲华语。
欣煜:“她讲马到功成哦! ”
轮到我的时候Pn. Tan没有在那边!!!
 

在Dataran Bestari时看到那些监考老师来我们学校。
应该是开会? 她们进去bilik gerakan.

有看到苏老师!!
PMR监考老师之一嘛~
到时候要当作不认识。(老师叫的)

Heidi 说苏老师有点像Pn. Ding.
完全不像啦小姐。

欣煜:“刚才苏老师很Cute~~!”
走走走
左看
右看
继续走

欣煜啊,虽然说老师真的有这样的动作,
但你夸张化了。
(可是……想想下的确有点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