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12

年中假期之继续K小说

前天买了《吾命骑士·卷六:终结魔王(上)》,昨天一口气K完!
格里西亚,你的脑到底是用什么做的!!!
什么问题到你手上你都能找到解决方法,而且都大概是十全九美!!
(只是你的手法也未免太过卑鄙了吧……虽然说我也挺喜欢的~)



 魔王&太阳骑士


看到后面会觉得罗兰其实很好耶!!!!
前一本看到他杀太阳骑士时我开始讨厌他,现在又不讨厌了~
反而讨厌太阳!!!!


变成魔王后你竟然失去理智到伤害审判骑士!
失去理智的太阳(应该改叫魔王了吧?)很欠揍!!!


接下来就坐等卷八了[结局篇]……
不要让我等太久阿~





暴风骑士好可怜……/.\


目前在读着:
 

[感叹]月退长大了……


让人震惊的,伊耶已经二十五岁?!
竟然比范统还大耶! [可看起来……咳]



月退已经夺回王位,成为西方城的皇帝。
洛侍是东方城的王子, 总有一天会成为东方城的皇帝。(小洛侍~~)

范统怎么你两个好朋友都是王啊……

K完《沉月之钥》还有一大堆小说可以K。
就……打算一本华语一本英语的小说这样读吧~
我妹刚买了《The Hunger Games》,然后《House of Night》我都还未读完……
可能可以K到我PMR后了啊哈哈哈~(谁叫今年那么多考试[泪])



《House of Night》我喜欢女主角的朋友,但超讨厌她的。==
有神给予的力量又怎样?有史以来拥有最多的力量的吸血鬼又怎样?

自己不停地隐瞒/欺骗着自己的朋友!
如果我自己有像她那样的朋友我自己也会不爽啦!直接绝交算了! 

所以看到她的朋友抛弃她我挺爽的~ 



而且一个女的有三个男朋友。
除了变态和花心我找不到别的形容词。== [活该到最后三个都不要她]


所以目前最喜欢的是她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