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12

年中假期之我没中毒~ 我没中毒~

前几天去了Cherating和林明~~
哇哈哈哈好玩好玩!!!
在海边游泳很爽!!在沙滩上乱画东西也很爽!


只是脚被虫咬到一粒一粒红红的……痒啊!!! [忍]
讨厌的虫! 我跟你有什么罪啊!! 为什么要叮我!! [泪]


Khei Lai给我看了Angel beats! 的另一个结局:



一开:囧 才两分钟多?!!!
所以……Otanashi仍然留在那里?


可是有另一个结局是他在下一世遇到Kanade……


应该是他有留在那个世界,但并不是永久吧。


最近真的中毒了,中了Angel Beats! 的毒……
所以Khei Lai你的DVD……[抱着] 当我明年的生日礼物吧啊哈哈~ 





嗯……Angel Beats! 的歌(包括这首OST)最近每天都至少听一次。
尤其是Ichiban no Takaramono……一天至少两三次 [我在真的疯了吗……]
这和之前迷上《红蝴蝶》的状况一样耶~

好想弹啊啊啊~
找的《Ichiban no Takaramono》和《Theme of SSS》的钢琴谱。

就存下来先等以后得空时再学吧……[得空时就是很久很久以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