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滨华(二)校~♥

今天去滨华独中的巴生嘉年华。
有欣赏的表演:华乐、合唱、二十四节令鼓,都是我们学校不可能会有的。
[如果有我早就进华乐了……哎哟,他们独中嘛~]


一进去,大门:
啊哈哈~ 斑马线这里每天下课时有个老师和巡查员在这里站岗的!


斑马线直直望去的地方:
这里以前是我的课室!!!
一二年级都在底楼~


还有还有,有一次放学时我在这里跌倒过的! 
 
若没记错的话三楼的楼梯之前好像是木的。
然后科学室和图书馆在二楼,还有分滨一图书馆和滨二图书馆的~(听说过滨一的比较大)
科学室五年级校内补习时每次都过去。 
 
另外还有电脑室!
迁校后滨二的电脑室大很多~
 
[如今已和之前我小学时差很远,全都改去宿舍了……]


四楼的游泳池附近传说有鬼,四楼的厕所也听说过有鬼。
啊哈哈,去到哪一间学校都一定有关于鬼的传闻。


贩卖部前面:
以前晨读是坐在这里的~ 


礼堂:
以前开周会、儿童节、教师节都是在这里。
好大! 而且有冷气! 
现在学校的礼堂……咳。
一开始去到还挺惊讶的[怎么看起来只有小学时的科学室那么大? 还是比较小?]。
 
食堂:
仍记得有一次杨老师叫我们坐在这里画从食堂看到的风景……
我画到超烂的说。


滨华独中的英语什么什么(?)中心:
经过时都特地走得比较慢……因为有冷气。


小学在这里读了五年叻~
或许是这里已属于滨华独中,而且改了很多,现在记忆力鲜明的是迁校后的滨华(二)校。


迁校后虽然学生依然不多(刚刚迁校时。听说近几年学生人数开始增加了),可学校大很多!!
草场!!!而且还有地给我们种菜!!
(哇哈哈哈~还得轮流去浇水……距离和课室超远的。)


另外迁校后教师节也和往年不同。
以前只是坐在礼堂看表演,我六年级的那年是分组,和老师一起玩~


还有为了测试扩音机(?)总之是用来报告的那东西啦!
刚好新年要到了,下课前老师播新年歌~
(当时全体老师好像去开会,没有教书……? 超有新年气氛的! )
 
还有UPSR后每天都很得空!
一些老师有教我们中学的课程(华语和数学~),然后国语节换去PJK。
国语老师还和我班的一班同学玩扑克牌……有赌钱的咯。lol


滨华二校2010年毕业典礼7个小矮人



Google打“滨华(二)校”找到的。(2010,我妹那年的毕业典礼)
妹,这表演我觉得你应该不会忘记。 

我家的keyboard有在影片里!! =v=[V](注意角落) 
当时我妹有表演嘛~


听到有人说“笑死我”……


[狂笑不止]


若不趁现在记下来,害怕有一天当我长大后, 完全忘了自己小学的生活。

啊哈哈哈今天去的明明是滨中,但一直想到的是滨(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