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12

年中假期之Cherating(1)

这次假期,我妈说考完年中考试要让我们放松一下,所以去:位于东海岸的Cherating!(还有Sungai Lembing)
为了避免塞车,早上5am就醒来准备好出发!
到车里又睡不着了只好闭目养神……唉。


中午了都还未到达目的地,只好在Kuantan休息下吃午餐。


Kuantan的一个我忘记叫什么名的海边~ 
沙滩白白,挺美的。
但由于我们去时是中午,超晒的,所以只是走走看看~





我妹扮型。==


这桥……接那里的啊?
哈?
忽然想不起来了。





真的会有人坐上去吗?
真的吗?




遇到猴子(很多只猴子),所以掉头走回去了……
猴子不好惹啊,等等抓伤什么的很恐怖。





最后躲进附近的McDonald里吃冰淇淋吹冷气~ 
爽啊~(谁叫天气那么热!!!)





途中看到的。
今天Science才刚学到,Petroleum的那什么什么我也忘记叫什么名了。(到底是什么啊啊啊?!!)


去到Hotel那里,但还没到时间无法Check in,所以,
看海龟! 




水上面为什么有那么多泡泡……
看起来好像水肮脏了。==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关于海龟的资料、成长过程和标本。
这个标本……很恐怖……

 

两只头的……很恐怖。
会让我想到我的手指(捂面)……
(又想到《微雨之城》那可怕的画面)


小只的海龟!!!
可爱啊啊啊!! 
一群群集在一起,好像要游出网外~



天穿上蓝色在炫耀
调皮的云为太阳做眼罩
我滑着浪越冲越高
风干了泪伤心就被取消
逃过多少漩涡 穿过闪电风暴
忘了他让我沉没 再多的海啸
吹响号角 你们不会迟到 不会迟到
还没传就报到

我不要再环绕 失去幸福的群岛
再见 眼泪 笑脸 蔓延
飞鸟跌倒 陪我玩躲猫猫
老海龟也很好 带我离开他航道
累了 不远 有归家的闪亮
和你们的拥抱

我不要再环绕 失去幸福的群岛
再见 眼泪 笑脸 蔓延
飞鸟跌倒 陪我玩躲猫猫
老海龟也很好 带我离开他航道
累了 不远 有归家的闪亮
和你们的拥抱
啦啦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