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12

年中假期之Cherating (2)

Hotel:
哈哈哈难我和我妹两个人睡一间房~
由于睡觉时不抱着枕头好像两手空空怪怪的,所以我连自己的枕头也带来了。
(Powerpuff Girls 叻~[汗])

钥匙。



然后我妹一进到里面就跳床。
很久没跳了,我也跟着跳跳一下…… =w= [很久没跳床了啊哈哈哈!]





纯粹拍爽。


当天我和我妹的宵夜。
自从上次去USS后,觉得去旅行带着小说比较好,闷得时候可以读~
呜呜呜这两本大部分都是关于西方城的。
(本人比较爱东方城啊!!! [你有喜欢过西方城咩?])




休息了一下子,去海边!(Hotel的)
离我们不远,走几步就到了。
沙滩白白滑滑的,好爽!!





妹,你半夜爬起来应该吓得到人吧。 =w=


头发乱乱飘地走了,正如我头发乱飘地来~ [搞什么?! ]




范统:“喂! 人家好歹也是灰白色流苏!! 谁说我聪明了!! ”





Yurripe~~


我无聊的妹写的。 ==

啊哈哈哈,无聊的我写的。


妹,你很废耶……

还用到那么大只的棍来写……囧




也是我妹的杰作。
(Haiyo,想吃KFC就说嘛~但我比较喜欢McD. ==)




 

这次旅行最麻烦的是找吃。Orz
附近都较为偏僻,大多是马来餐,吃不惯……


下面两张图片是第二天。
谁得正香却不知为何忽然醒来时 (已经很多次了[汗])接到我爸的电话,问我们(我和我妹)要不要现在去海边。


日出。




海浪拍打上岸的声音挺好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