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年中假期之[完]

为什么啊!!!
明天就要去学校恢复6.30am醒来的日子!! (某人:吵什么! 那时间我已经在学校了!)
哟……就是不爽啊。最近都一睡睡到9.00am才醒。


这次的假期除了Khei Lai,铭盈,Joey来我家一起做Sejarah folio之外(做到一本某人喊好累结果放弃了,去楼下开电脑),好像[深思]没做到什么。


而这次最大的成就就是K完《沉月之钥》!!
沉月之钥《卷末·终》
啊?
啊啊啊啊啊啊?完了!!!! 为什么!!!


接着一阵干嘛我要那么快看完的心情……
只是也不算快啦……去年看到现在。(呵呵)


每看完一本(我喜欢的)小说都会有仍然抽离不出的感觉。





唉,好想念东方城……
(想念的话重看不就行了吗! 叹什么气啊!)


不要问我原因,总之我最最最喜欢的角色除了范统阿噗,就是绫侍大人和女王!!!
女王!! 矽樱女王!!!





她和千幻华器化后超帅/美(?)的!!!


只是个人认为她竟然喜欢拿白痴音侍……很白痴。





上:绫侍
下:音侍


为什么不喜欢绫侍~ (一个她的护甲,另一个她的剑,完全不是这种关系吧!! )
绫侍虽然长到比女人还美(瞬间想到太阳骑士……),可他处理事情的方式都以女王和东方城为先(管你怎样奸诈! )挺厉害的嘛~~


看到后面,觉得违侍挺……咳,挺好的。
原来小洛侍小的时候是由他照顾的啊?! (违侍讲到底你就一个萌物控吧。


看到卷末的章之五:无梦的永眠
个人觉得是整个系列最悲的一章[泪] 

 


其实女王过世也不算一件坏事。
对她来说,应该是解脱吧。
她早已对永无止尽的生命感到疲倦了。

另外,昨天买了《吾命骑士·终结魔王》!
(完全跳过范统这主角。)


大众书局。
我:[拿起吾命7]哟~我要卷八~ 
下一秒

我:啊! 卷八!!!!

很难得连续两个星期都出《吾命》! 

起初我以为又要等多几个月才读得到结局篇。^^

最后抱了五本《吾命骑士》回家……
除了我自己的一本,其他全都是帮别人买的。[汗]

假期,就这样过了啊……

一整个假期除了去旅行的时候都一直沉浸在小说的世界里。 /.\
难得这次假期我完全没重看戏。(玩 Kingdom Hearts II 嘛~ 啊哈哈哈)

明天去学校讨成绩。=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