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下半年了啊……

最近班上可以看到那几位在K着《吾命骑士》系列。
[感动]我宣传有效啊~
看到自己的朋友喜欢上自己也喜欢的小说,那种感觉……爽!!!


大众书局没有卖《沉月之钥》番外。
为什么啊啊啊!
最好书展时有卖啦,不然真的得上网买了。
铭盈你拜托你父亲的朋友买为什么不叫他买多一本啊~


难道要PMR全A买《沉月之钥》番外?
那……若没全A就不能买?
这种承诺太过离谱了啦!!!
求朋友买更好~(问题是去哪里买啊!)



咳,回到现实。
不知不觉下半年了耶~ 
时间过得好快!!


你们只剩下三个月就PMR了。


老师你可以不要提醒我嘛!!!!!
而且8月就预考了! 还Piano的考试叻!
[Form 3不好玩……]


最近这几天都在派+讨论考卷纸
照样的,国语B~
无论如何都是B……[撞墙]


英语终于胜过国语,成为我最烂的分数~




你妹……
我对我的Essay绝望了。
Literature也绝望了。  
(国语还容易点,背就行了)
Grammer错一大堆,烦啊啊啊!!!

经过今年几次考试后深深觉得Karangan好些过Essay……随便丢废话也至少有30分。
(事实上是今年每一次练习都拿30分,不多不少刚刚好。)
国语是Paper 2救Paper 1,英语Paper 1再怎样好都救不了Paper2……
(就算40题全对都救不了)


我语文科的成绩啊……[望天]

仁慈的光明神啊,求求您让我KH顺顺利利抱个A回家啊~
[否则某人会宰了我,泪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