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吾命骑士:十二圣骑士·光明神的神迹

基于我和某人的强力推荐,我们这班有上华语课的人都有(正在)看《吾命骑士》系列。
除了那奇怪的小姐之外,全部人都讲很好看!!! (为之疯狂啊~)


我昨天一口气看完《吾命》卷八。(谁叫我妹一直催!)
今天眼睛好痛!!!! 
感觉眼球干干的……太阳又很晒,晒到我好像直接闭上眼睛~[痛痛痛] 




Choy!!!





审判骑士长忍笑忍到好……痛苦。[汗]
但据太阳说,审判笑起来比他那每次摆的酷脸还难看。
太久没笑的关系啊? 脸部肌肉僵硬! 
(你还是装酷吧……) 

卷七 ,太阳你……如果是女的应该很多人追吧? (肯定会!!! )
暴风骑士:“身材纤细修长、肤白若雪、唇红齿白、再配上一双蒙胧大眼,颜色如天空般蔚蓝
 

格里西亚你和绫侍大人一样生错性别吗?
格里西亚“胡说!!!”


[未看卷八的别往下看, 别说我不提醒!! ]


 

卷八:终结魔王
心脏……我的心脏……


前面太阳骑士变成魔王,得到强大的力量后除了自己,什么都不顾。
好像……把他揍死让光明神重新教育!!!

好吧,表面上他的确是个王八蛋,但他内心却只感到孤独和恐惧。
手下的人没几个得到他的信任,对他忠心耿耿。
恐惧十二圣骑士和光明神已抛弃他。


[身为混沌神的代言人却仍然在意光明神对他的想法,格里西亚你的两个身分都好矛盾……]
 
教皇竟然存了那么多钱,竟然可以让光明神殿去讨伐魔王! o.o
(尼奥:“你们要去打格里西亚的屁股?”)
还包括7000(?)位圣骑士和祭司,当然,还有十二圣骑士。

哗……不愧已经六十多岁存钱存了很久的教皇! (可那十多岁的脸……)


格里西亚·魔王因以为光明神已抛弃他,所以不会光明神殿当太阳骑士。
狠心杀死五百名圣骑士(其实根本没杀到……呼~),狠心抛下昔日与自己情如手足的十二圣骑士……

亚戴尔“我只是贯彻您的意志,来把您带回去继续当太阳骑士!我没有背叛您!

审判“既然连太阳神剑也没有办法让你回到以前的太阳,那我们是真的无计可施了,太阳......不,格里西亚......

雷瑟深呼吸一口气,说:“我们不想要你回来了

审判:“好怀念你的蓝色眼睛。



被虐到……到……[泪] 

连接:http://fc.5sing.com/4432045.html
《光明詩》
词:絮靈
曲:有裡知花——淚的物語(鋼琴伴奏)
唱:泠軒

飛鳥在翱翔白雲飄揚
金色的太陽照亮前方
高樹上綠葉輕輕搖晃
掌心有蝴蝶飛過身旁

閃爍的星空孤月獨唱
心靈像堅石忠誠不換
寒冰如水晶點綴洪荒
為你我獻上新的樂章

輝煌光榮交織的笑容
沉睡宇宙盡頭的美夢
不再流動

命運在預言神的審判
雖身處魔獄心存冀盼
聽劍刃金屬聲聲碰撞
劃出生命中最亮的光


無懼死亡埋葬的墳墓
等待光明守護的道路
就是歸途

踏過了大地穿越海洋
燃燒的烈火焚盡黑暗
暴風中有你為我引航
永不需擔心失去力量

重生的世界迎來英雄
十二時鐘聲敲碎傷痛
詩人在歌詠神聖彩虹
耳邊聽見了風的輕鬆

直接被我当成吾命主题曲了~
每次听这首歌就想到光明圣殿有个小孩子在唱歌(好可爱!!!!)


另外还有一首关于魔王的:《太阳赞礼黑阳版》
连接:http://fc.5sing.com/4351513.html
看卷八时好有feel!

人生的轨迹交错纵横,就是世界上最美的一幅图,最棒的一段传说。 
一直都有神迹,我们就是神迹。 —— 御我

[在角落画圈圈]为什么吾命那么快完结了……(至少还有番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