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蹲在角落画圈圈……

 

公花是公的,但她是女的!!!
这张照片她看起来就像女的!!!
(超喜欢这张图片!! )
(之前和铭盈为了公花的性别而大吵一场lol)

 
把facebook另一个Account的名改成“一恩”。
恩一in a relationship with 一恩……
怎么那么像自恋狂啊?! (我妹不提醒我都没发现到)


过后改去It's complicated with 恩一……

啊? 我的分身!

 
呜呜,
没人和我谈天……


我不要考试我不要考试我不要考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