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Tumblr, Fandom聚集的地方

今早看到OUAT的Sneek Peak.
这星期日的那集关于《Little Mermaid》。然后……Regina = Ursula?!

为什么啊?!
要变也变成黑色西方龙那种恐怖却很强的生物啊(不好意思本人现在读着《不杀》)干嘛变成一只八爪鱼!!!
不看了啦不看了!!


去了Tumblr后的确有这感觉:

发现Fans真的什么都可以ship在一起。
“I ship Regina and magic”
“Regina and a horse” ←这我挺喜欢的










其他的就算了。无言。

看来这假期我应该不会觉得闷了~

[在地上打滚]我要看新的一集新的一集新的一集新的一集



追了3个Season要是Regina没有Happy Ending……
[认真]我会翻桌。
(虽说在一个故事里,每次我最喜欢的角色到最后都是死掉的)
除非不要做新的Season了,不然应该不会让她死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