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考英语的时间不够用

先来个洗脑歌曲 放松心情~~

这影片我看几次笑几次啊哈哈哈哈!!

前几天我妹在华文 PMR 的 pass year 看到一题,关于到“最喜爱的电视节目”。
妹:“中国好声音~写那些人对音乐的热枕~”
……

我:“如果改成最喜爱的书本更好写。”
上星期考试无聊,忽然想到如果出关于“最让你印象深刻的一本书”的话我会写什么。
结果做完考卷,检查后,写了半页作文纸,关于《Harry Potter》的。
[别再说大人那种“有多余时间就重复检查”这种话了……不写的话我真的会睡着。再怎么检查不会的还是不会啊……]

过后变成和我妹在谈如果出这种题目会写什么。(虽然说没什么可能会出这样的题目)
嗯……《Harry Potter》那是我自己写爽的,如果真的要做这题应该会写《Tuesdays with Morrie》。
其实《流光森林 4》也很多东西写,但是会提到种族之间的关系。算了算了。
《Tuesdays with Morrie》超多东西可以写的~而且我才重看不久~ 

最后,我妹PMR出的作文题目:如果时光能倒流
不错~ 蛮好写的~

今天我English Paper 1的作文题目:Time
看着这题和第一题[最让你好怕的事],犹豫几秒……
就写Time吧~(昨天才和我妹讨论她作文题目)
让我想到《The Time Keeper》...

当时写到这篇作文的第二段,OS:“这是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满意的英语作文~”
看下时间表。9点了。
 
剩下半个小时罢了啊啊!!! 
结果拼命赶了。
剩下最后五分钟随便看过一遍老师就叫收考卷了。

英语两篇作文,1小时45 分钟哪里够啊!!! 至少要两个小时吧!!! 
但华文两篇作文,两个小时也是很赶……
好像国文这样,干脆直接两个小时半更好啊!! 

班上很多人做 English paper 1 做到不够时间(后面真的是用赶的),English Paper 2……半班的人倒在桌上睡觉。
这科目的时间好不平均。

下课讨论时才发现我那作文(Time)用华文我写自由题的方式写。
就那种不是故事也不是Fakta的。 
 
英文应该也可以……吧? 
老师从来没说可不可以这么写啊……

今天提到我们只剩下三堂华文课罢了。
欣煜:“老师看起来明年应该是不要教我们了。要不要送什么给老师?”
囧你要送什么啊……
欣煜:“送绵羊。” [纯粹乱讲的]
好吧就送绵羊~~ 
坐在我们后面的绵羊在翻白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