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Fanfiction

前天早上醒来忽然得到个Fanfiction的灵感。
我明明就只是正在赖床……
所以欣煜,我想告诉你,赖床比大号更能深思! 
尤其是想拿种乱七八糟的故事~ 

想写Fanfic 但我英语很烂啊~~
而且我只写过华文的。是的是的,就是关于那两套戏的。
现在读回去我好想撞墙。
 

话说我在这次华文试卷一的作文里有提到“我”写Fanfic,但当然是用比较正当的说法啦~
本来我拟出来的大纲和那完全没关系到的,不知为何跟着脑袋想到的写写下忽然写下去了。
所以每次华文作文我的大纲和真正写出来差好远……
那篇作文还写到
“阅读封面看起来带有动漫风格的小说”。
“读小说读时会传来笑声”。
“开始动笔写出关于小说故事里的文章。”
再次地声明我想撞墙。
那篇作文我是不会再重读了。

简单地说就是在描述一个女生怎么变成一位迷小说的 fangirl。
题目明明是《迎向阳光》,竟然可以让我扯到这,老师没给我离题真是感恩!! 
 

开始写 Fanfic 的好处是无聊时脑袋不会空空,无时无刻都有件事情可以让你慢慢想啊~
坏处就是想着想着会傻笑啊……囧
最近都一直在心里告诉自己不可以笑。不可以笑。冷静。不可以笑。

今天是今年最后一天去学校~
从早上7.00am 到放学1.40pm 都只是坐在班上看小说睡觉玩UNO在记事本上涂写……
 

提到Regina,
慧欣和绵羊一开始听去“Rebina” 
……
是Regina啊两位小姐!!!

慧欣:“Regina这名字让我想到Dinosaur。” (你的脑袋装什么的……)
            “Regina 会咬人~ ”
(小姐你这句话干嘛说得那么开心 囧 还有她会杀人不会咬人。)

向慧欣解释《Once Upon A Time》是很多个童话参在一起的故事。
慧欣:“Snow White? 几岁了还看这种戏?! ” 
回家告诉我妹,
妹:“很奇怪咩? 爸40多岁了也不是照样看。”
吴小姐听到没有!!!

说到UNO, 今天慧欣和铭盈两位玩UNO玩到痴线!
烧包和绵羊在打情骂俏(?)……两个正在喊来喊去。
颖琪:“Regina都比你们正常! ”
啊其实她根本不是正常人……

哇哈哈哈玩UNO我连续两场第一!! 我坐的那位子风水好啊~

Joey我明白为什么你说在Tumblr, 你连没追看的《进击的巨人》的每一集剧情都知道了。
昨天才刚播《Once Upon A Time》新的一集, 我已开电脑就看到大把GIF了……
的确是不用看戏都已经可以知道整集在说什么了。

 
[Facepalm]  后面两位(Snow 和 Prince Charming)又在闪光了。
所以我才那么讨厌那两位啊…… 
(话说看到Regina的表情我好想笑!! )


 
 
 
 


 
 
说到把心脏掏出来这一招她应该是无人能敌了。[掌声]

一星期只有一集根本不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