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借小说去~

22.10.13(二)
Pn. Rohaida, 我们学校的PK Hem,的欢送会。
她将升级去其他学校,而那“其他学校”就在我们学校隔壁……
跨过围墙就到了。

她致词时竟然说故事~~(虽然说我觉得她太过长篇大论了)
关于她小学的英文老师。
详情我不太记得了,只记得那句:“ Now is present.”
不是指“现在”的Present,是“礼物”的present.
含义知道了吧? 挺有意思的~
 

接着校方播《Que Sera Sera》,因为这首歌是她很喜欢的歌~
她觉得很有意义。另外这首歌是她那英文老师教她和她同学唱的。
还重播一次让我们唱~
(话说有点羡慕她有那么好的英文老师)

讲下、唱下,老师自己哭了。

相较之下这欢送会比之前那校长的好多了~(虽然我对这幅校长没感觉)
至少不会有一大堆人在假惺惺。

难得一次欢送会没播到《Kenangan Yang Terindah》! 

接下来是本人第一次经历过的一小时下课时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完试,宇玟也开始打blog了~ 
当我们提到blog时欣煜说出了一个很囧的事:“我在大便时打blog的。”
铭盈:“去看她的blog时就可以想象得出来她坐在马桶上,拿着电话的样子。”

还说什么大便时是最适合深思的时间……
————————————————————
星期二晚上连续看两集《Once Upon A Time》season 3。
话说其实这套戏也不算非常好看。我对童话故事有反感。
但就超爱那女王的~
 
比起一位邪恶魔法超强的女王,最擅长闪光寻找真爱的公主简直弱爆了!!!!!

一直都在很淡定地对着电视机,直到……Regina 把自己的心脏拿(掏?)出来。
啊,写出来还挺恶心的。




只是,关于她拿自己的心脏出来,我在一个Fan fiction曾经读过啊啊!!
读到时想象的画面和亲眼在电视机前看到这一幕简直是……惊奇。

—————————————————————
这整个星期去学校还真的只是为了拿考卷。
完全没上到课,就算有老师进班老师也只是低着头改考卷。
学生就低着头读小说。

每天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小说~~
但低头久了颈项好酸! /.\

今天领悟到了:别和鱼饼玩那种剪刀石头布输了要被打的游戏。
伊林的手被她打到很红……
——————————————————————
星期一时刚考完试,忽然有种要重看《夏目》的感觉,放了Disc后就随便按一集了。







Joey画我们的班画得好可爱!
[一班很可爱的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