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欣煜是个容易被炸的人

华语试卷二,会就会不会就不会,不会的就丢个答案下去就是了。
Moral,有背到的会,没背到的不回。虽然说大多数都可以做(Esei那边就算了),但还真是做到想睡觉!
做到一半,眼睛都快闭下去了。
就只是一直重复写出自己背过的东西……一做完考卷,趴在桌子上。
 

原来考试惨的除了不会做,还有做到差点睡觉这一项!


另外我做Moral考卷时我全部笔的ink都越来越浅……写在另一张废纸上又好好的。
虽然我讨厌这科但这些笔干嘛和我心有灵犀跟我一起讨厌啊!! 
(不对! 你们的心在哪里!!!)


昨天我妹让我看这个:

那Grand Piano 真的是搬上长城!! [掌声]
有影片证明:Epic piano move onto the Great Wall of China!

影片的最后一幕……他们是想去完Seven Wonders那里拍影片?!  [期待~]

华文课时讨论作文。正在为“Media Massa”华文是“媒介”还是“媒体”纠结。
“Media是媒体~media massa是媒介~ ” 本来全部以这个当作结论时,老师忽然冒出一句:“两个是一样的。”
……
不早讲。囧

还有一件事,算是常发生的。
欣煜:“老师举手!!!” 
 真正要说的:老师我举手(想问问题)
然后老师真的举手。
 

 欣煜今年已经被老师炸过N次了!
Pn. Rita 试过(Pengawas rehat, cikgu belum rehat~)
Pn. Badariah 更是试过 (Sekolah memang ada, kamu tak datang saje~)

这种考试的日子还剩下四天~~~ 
我妹考完PMR现在就是在狂追小说追Anime看戏……羡慕[泪]
还和我抢《Order of Pheonix》!! 

很可爱。放上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