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考完试看戏~

PMR完了,学校就为Form3 的学生举行一连串的活动。(不然没人会去学校)
除了做Cookie以外上星期我妹她们还有关于保养的演讲。
讲师是Pn. Tan,非常适合~
(去年我们还有个化妆比赛!)

星期六和我二姨他们去Starbucks。
二姨:“BK出太多男人婆了,校方要改变下形象。”
原来如此~
只可惜到现在都改善不了啊。


前几个月在追《Amazing Race》,这次追《中国好声音》。
怎么我们看的都是比赛的……

我喜欢的毕夏/孟楠/塔斯肯/蘑菇兄弟/姚贝纳/余俊逸,没一个进到决赛啊……
最后给慧欣最支持的李琦赢~ 爽啦小姐~~

喜欢毕夏知道被淘汰时那句“老师,别难过~”
啊啊啊好可爱!!!
还有“我没有哭哦!”

看到这集时好像把某两人ship在一起~!!!

Then I remember they are not fictional character. 
/.\ okay...

特爱16强唱的《龙的传人》~


《Once Upon A Time》的Season 3开始了。去Neverland。
[图片在Devianart找到的]

考完试后我要看!! [Regina! lol]
还要看
《那朵花》
《Merlin》
还有很多很多小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