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4, 2013

欣煜跳

书包的带子坏了,右手臂被旁边断掉的Plastic割到……三次。在一星期内。
疤痕时大概这样子的:“ \    /  ” 另一次的只是浅浅一条红线,消了。
斜度也差不多是怎么回事……
我怎么觉得我在这方面越来越像Tonks了……
 

考Bio,做着Mitosis.
Function of mitosis:                   
[看着我手上的伤口] Repair damaged tissues~

割到的第二天,睡前读《Order Of Phoenix》读到Umbridge罚Harry那里!
 
“I must not tell lies.”
至少没那么恐怖!!

嘴唇裂,鱼饼叫试一试喝Honey Lemon. 当时想到改次去面对面时叫一杯来喝。
晚上我妈咪就问“要不要去面对面? ”

这到底是怎么样的巧合??!
 

———————————————————————————
Chemistry:惨
Paper 1 出的Salt 这一课全部用来tembak。[这一课真的是读不懂……]
Paper 2 整题关于Salt 的我全部不会,连题目都看不懂了,随便写个答案都不能。
Paper 3的最后一个experiment我们根本没做过。还真的随便想到一个Acid的名字就写下去了。然后我不知道Organic Solvent 有啥,所以只跟着写“Organic Solvent”。
 
总之全部败在Salt啦!!!

欣煜:“派考卷时老师一定会“Ini 4 Science 1 ke tak!”~”
然后从天使变成恶魔。嗯。/.\

Cemistry paper 3 到后来监考老师是Physics 老师…一直都在看着她的平板电脑。
隔壁的Form 5学生应该是华文班的~
讲话声音好大声……
尤其是伊秀!! 特别是伊秀!!
 
一听到她讲话我们都笑了!! [当时早已做完考卷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中]
本来就几位听得懂华语的学生笑,到后来她的语气太搞笑,我们班越来越多人一听到她的声音就笑~
忽然一个很大声地“哈秋!!!!!”
全班都笑了!!
然后监考老师过去叫她们放低声量。哎哟。回到无聊的等待。

欣煜:“原来不止我们的华语班吵~”

老师依然看着她的平板电脑。

坐在graph的白班前面的Cow在在白板上写:
My ♥ is as empty as my Chemistry paper.
 

接下来,她在白板上写Song, 把“Song”圈起来,在下面画很多个虚线。
要我们猜歌。
还有写Student,把“Student”圈起来,在下面画很多个虚线。
Divyatashini! 这题我猜对!!!
还有写Teacher,把“Teacher”圈起来,在下面画很多个虚线。
最后答案正是我们的监考老师。
班上很多人都笑了~

老师[抬起头]:“考卷很容易吗? 那么多时间? 考试有什么好笑的?”
欣煜:“老师我们就是不会才笑~”
真的~~

接下来Cow写的都是猜谜语。其中一格:
He has 10 apples. He take 20 more apples. Now how many apples does he have?
班上没人知道答案……
Cow [写]  “Big hands”


过后因越来越多人笑,老师提早五分钟收考卷! 很好!!
———————————————————————————
今天在食堂吃午餐时我, Joey, Khei Lai提到Meosis和Mitosis.
《风动鸣》里的神座祭司。繁殖方法是把自己的血滴入一个池塘里[那池塘什么名字我忘了],就这样会得到一个新的婴儿[未来的神座祭司]。
Joey:“所以神座祭司是用Tissue Culture来繁殖的~”
“可是他们竟然会有Genetic Varation...”
“池塘里应该有很多Chromosome。这样才能Cross over~”
“酱的话会不会出错?”
“有啊!! 音笛的姐姐! ” [因滴血时出错,见不得光(不能碰到阳光)] 
“她多了一条Chromosome??! ”
就知道某人会忘了音笛的姐姐是谁。看下图↓
 
瑟迦妃·西卡洁

我们是读Bio读到Sot了吗……

忽然好想重看正传……
———————————————————————————
华文课有一篇白话文是母马和小马的。
想到这:
《Okami》(PS2 Game)的Amaterasu和她孩子Chibiterasu。
好可爱啊啊!!!

被画成人类的:
也是很可爱!!!

关于到日本一个传说的。Amaterasu在日本是一位太阳神。
有机会的话去找找,我要玩~~~(已经N个月没动我PS2了。) 
———————————————————————————
欣煜不知干嘛讲:“老师我很想念你~”
老师就在面前……
“你干脆直接住在老师家算了。”
老师:“可以啊~我给你住我家外面~ ”
“不用紧,她Pandu Puteri的,一个Sleeping bag就可以睡~”
“等下被老师的孩子赶出来。”
“《十月》!!! [主角]去他老师的家住然后被他老师的孩子赶出来!! ”
———————————————————————————

放学时铭盈的车迟来。
当时看到黄老师进车……
铭盈:“[在老师经过时]要不要鞠躬?”
笨蛋!
慧欣:“要不要?! 真的假的??! ”
单想象那画面就很白痴了……lol
 

最后老师车经过时我们挥手。[幸好没鞠躬]
车子走出校门后……
铭盈+欣煜+Joey:“老师很帅!! ” 

她戴黑眼镜。

欣煜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每一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