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PMR~

最近晚上得空(读书读到闷了)时全家人在一起看《中国好声音》。
看了后我妹最近一直在唱歌。
尤其是这首:


还有《征服》
《睫毛弯弯》
《存在》
《情非得以》
还有很多很多……全都只是唱Chorus那几句。(因为就只会那几句)
 

唱得我爸在驾车时忽然跟着我妹唱《征服》:“就这样~被你~ [停顿]妹害的!!! ”
妹:“我影响力和强~~ ”
星期五Form 3学生为PMR排桌子,另外还有Majlis Mohon Restu.  (和我们一样,拿一支铅笔一块胶擦)
华文课后我一回到家,
妹:“姐我今天抱两个老师!! ”
两个她最喜欢的老师~ 
妹:“Majlis Mohon Restu 的时候Pn. Radziah 不在,可是我们在排桌子的时候她自己过来抱我们~~”
嗯。
妹:“Cik Natrah也不在,我们是放学时遇到她。 她抱我,讲All the best~ ”
哦。
妹:“我讲“老师我不会忘记你说过的十块钱的”。”
Cik Natrah 说她们班的那半班被她教的学生,如果在PMR的KH拿到A她会给她们一人RM10.
妹:“然后老师打我~!”
活该!
 
忽然想起去年好想某位曾经说过如果我们PMR英语拿A,她会请我们吃学校两块钱的鸡饭……
算了算了,反正有拿到都已经要偷笑了~~

现在终于明白为何以前有Senior说PMR “sap sap water”了……
要教都教完了该复习的也复习完了,校方还请来了其他老师来讲Seminar,
其实也挺爽……
还有,有得圈圈让人tembak!!

忽然想起去年我们PMR时,某位监考老师:“到时候就装作不认识我~”
到最后还是打个招呼,任务失败。
一考完华语我们还特地去找她说华语很难……呵呵~

PMR后校方有安排活动,我妹这年,其中一天是做Cookie。
去年我们每班做一个Pizza~~ 超好吃的!! 
 
整包Cheeze倒完下去=w=
[幸福的味道啊~~]

昨天边读Bio边看到这里。


 
当时的确是抱着我的猫咪老师看。

Need some felix felicis for the Fina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