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很长/短/高的老师[哈?]

 
昨晚一开Twitter,发现HP fandom陷入狂欢。
啊?
[数秒后]
“妹!!! 新的HP电影!!!! J.K. Rowling是那电影的编剧!!! 而且是Film series! SERIES!!! ”
[Fangirling]
发现在HP戏里演Luna的演员也很兴奋…(她本来就是Potterhead~)
哇哈哈哈这套戏我肯定要去电影看!!!!


其实《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是Hogwarts 的First Years, “Defence Against Dark Arts”这科目的课本,作者是Newt Scamander。
即将开拍的电影是关于这位作者的故事,所以和Harry Potter是同样世界,但故事完全没关系的~ 时间设定是Harry Potter这系列的七十年前。

现实世界里J.K. Rowling也有写这本书,
但我从没在马来西亚的书店看到过……
由于是“课本”,里面有一些Harry, Ron 和Hermione的涂鸦。
我要~~~

嗯回来现实世界。
今天国语老师应该是没来,Pn.Badariah进班。这星期一直在赶Add Maths…
由于今天本来就没有Add Maths,她也没事先提醒我们要带书,所以叫我们写进纸过后粘进书。
颖琪:“Cikgu tampal mana?”  (想表达的意思:Cikgu kertas ini nak tampal di mana)
老师:“Cikgu tak nak tampal. Kesiannya~cikgu, ditampal di mana-mana...”
Pn. Badariah的幽默感真是无敌!

跳去华文课。
上星期黄老师说她今天要考我们名句,我们因做Sivik的Khidmat Masyarakat迟进班,刚好老师不在。
某人:“老师进来又出去了。”
A:“老师说今天的名句会很难。”
另一个人进来,
B:“老师说这次的名句很难咯。”
颖琪:“惨! 我这次的很不熟!!”
鱼饼坐到她位子上,
佩贞:“老师说这次的名句会很难。”
知道老师说这次的名句难了不用一直重复啊!!!

欣煜:“要不要等下老师进来时我们告诉老师这次的名句很难? ”
有没有废了点……
到最后忘记了,没有说到。哎哟。

派周记,老师提到自己提到我们的blog.
Joey:“我的网址很长~”
老师:“不用紧你写给我,我save在电话得空时去看~”
还有还有,她怎么知道我们(除了绵羊)都有blog……Joey…应该是Joey……


老师:“还有什么无知的小女孩。
无知的小孩明明很好听啊为什么会出现个“女”字变成我好像很自恋地说自己很年轻??!

欣煜:“老师你有没有去看?”
老师:“还没有。”
欣煜:“老师,去看!!”
老师:“我放假时得空去看~”
喵的信不信我直接写完你们blog的网址在周记……

今天慧欣交上她作文,因为老师讲可以下星期交所以其他人(包括我~)就下星期才交。
慧欣:“老师很短。” (想表达的意思:老师我的作文很短)
老师很短?!!!
颖琪:“老师明明很长!”
老师:“老师很高!! ”

有个名句的意思和“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一样,欣煜做名句做到一半忽然“哎哟我写到膀胱[旁观]者迷!”
旁观竟然变成膀胱……
膀胱迷啥啊……

(这故事告诉我们说话时发音很重要)

老师每次提到她学校的事情都会告诉我们:“你们不要乱跟XX的学生讲!!”
今天变成:“你们不要跟我打在Blog! 等下给其他人看到!”
哈改了耶~
其实全部人之中得空打blog的好像只有我和Joey……呵呵。
其他人的都很少更新。

老师继续教剩下的五句名句,其中一句: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
(第一次读我真的以为是乌鸦昏倒啊……)
老师:“另外也可以从“西风”看得出这是秋天。”接着变成教什么Angin Barat Daya风从这里吹到那里秋天的时候风这个那个……

顿时头上出现很多问号。
老师:“你们有读过的!”
Geography我们还给Datin Lata了啊哈哈……

其中一个名句的出处是杨慎的《临江仙》。
刚好我现在借给欣煜的小说是蝴蝶的《临江仙》!!!

书里的确有提到《临江仙》~
也是穿越、爱情故事、御姐。
关于到爱情的小说我大多是看蝴蝶和藤井树的,不会肉麻……至少我读的都不会。

昨天我爸吹口哨忽然非常难得地吹《Hedwig's Theme》,然后晚上就看到这消息了。
巧合?!!!



烧包你把你的铅笔盒留在绵羊的妈妈的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