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新校长

无知的小孩生病了,只好换新的衣服[?]……
早知道就别贪玩去试试别的东西了。

但现在换了后本身也觉得挺不错的,那大大张Hogwarts的图片~♥
后面的图片我找了10张有9张File Size太大。只有这张放得下。

星期日去了Bkt. Tinggi Aeon的Popular. 
看到很多新书,就是没我要的《流光森林 5》! 
 
图:流光森林4插图
就算结局是全部主角死掉我也要看啊啊!! 
[当时读到第4本就忍不住笨笨去读spoiler了]

周会时校长训话很平常。
但在训学生时连老师也一起训就……
 
例:
“学生来学校是为了学习,不是为了玩耍[=3=]! 你们的责任是努力学习! 老师的责任则是教书! 教师们都要尽自己的责任。”
这、这……是不是因为她发现有老师没有进班?!?! 
训了很多,我听一点没听一点的 [涂鸦-ing]。

可能会很多老师因此讨厌这校长吧……
而且这校长很严! 

以前那Hasnah整天要学生尊重老师尊重老师尊重老师尊重老师,难道全部老师都值得尊重吗……
另外偏帮巫族偏帮得太过明显了。 
 
至少现在这位新校长很公平,不会不讲道理推辞时还找一大堆根本不合理的借口。
就凭她会对学生微笑会巡班,比Hasnah好多了~~ 

希望她可以这样持续下去啦……

这校长蛮注重我们学校要倒要倒的Pancaragam,希望真的能活过来啊!!

国语老师教Subjek和Predikat,
后面几位在那里主语谓语状语……lol

我妹向Cik Yong借了华语练习。
 

忽然找到个熟悉的名字:
 
[呆掉]

还有,后面有个作文题目:我最喜欢的童话故事
 
答案卷的大纲[注意最后一句]:
 
[惊]
我也懂不适合。=3=

再来,
 
内容和熟悉有没有?好想读过的有没有??

这简直就是《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的简介啊!! 
 
 
(华语版:《在天堂上遇到的五个人》)

做到这种练习都会超兴奋的~~
(可惜不是我做的。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