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4, 2013

分手快乐

今天收到消息Cow决定分手了,而且是由她提出。
之前因为点小事在班上哭了一整天,现在却嘻嘻哈哈地说要分手。

上次我们整群人打赌说她2个月会分,哪知道根本不到两个月!
颖琪:“我们太高估她了。”
恋爱时在朋友面前不断地说很爱他、在一张纸上画满心型说自己很爱他、在大庭广众摸他、为了能和他联络在上课时带手提电话去学校,呆在班里按手机不去makmal上课(亏她还是我们的班长)……
 
这种叫爱?
从旁观者看起来更像是她自己缺爱。

她向那么多人说自己有多爱她男友,如今却是她自己要分手。
听起来真的很可笑。

前几天,国语节做Komsas, novel.
又回到了“Papa setia terhadap isterinya”这个惹人争议的句子。(其实整本书都很惹人争议。)
班上大多数学生都说不setia,自己妻子coma丈夫竟然因为“寂寞、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书的确是这样写)娶了自己的学生。
结果妻子醒来时发现丈夫再婚后,失望得流泪,当场逝世。名副其实的“气死”!
这种叫忠心?
 
Cow却大声反驳说就她是书里的妻子,她会让自己的丈夫再婚,(隔壁班考trial叻好心!)
另外还说这么做没什么不对。

皮肤、样子是华人,但思想完全是西洋人。

她和我一样,今年11月和家人去台湾旅行。
这么难得的出国旅游,她竟然没半点兴奋。只知道去的日期,去多久、去哪里玩、住哪里她完全不知道。
可能对她这种家里经济很好的人不算难得吧。
欣煜:“你不会问你的父母啊?!”
Cow:“我一天才见他们几次~ 而且我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在房间~”

而我家是差不多每晚吃晚餐时都在讨论/吵说要去哪里、住哪里比较好……

所以家庭对一人的影响真的很大……



一直都很喜欢《花水月》,昨天我妹告诉我这首《手掌心》,当下去听了。
《手掌心》也不错,但可能是习惯了《花水月》,所以会觉得《花水月》听起来比较有感觉。

《花水月》我拿来配久远的《罂笼葬》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