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Tiga Marker Pen

题目纯粹乱放的。

Sejarah!!
真的觉得Sejarah Bab 9 超好读的!! 
Revolusi Perindustrian, Christopher Columbus, Leonardo da Vinci....一部份是以前就知道的事情,另一部份是以前学过的。
虽然说那些人物在考试不特别重要,但看到自己会的东西会很爽~~
 

今天华文课之前全部在谈以前在兰花园的日子~ 
在谈怎么被老师罚~
Joey (+欣煜+鱼饼)那班,曾经全班人被罚站在走廊上面壁思过。
然后根本没人知道到底他们班做错了什么……

还有被老师鞭,最平常的事。
被鞭蛮痛的……(以前还传说在手上擦风油擦Glue就不会痛了,没一个是真的)
 

我手很冰。很平常的事。
谈到“先天性贫血”,“两个贫血的人生的孩子会[.....] ”
欣煜:“我没有贫血,跟我结婚啦! ”
你这是在求婚吗?!
谁要跟你结啊!!
 

然后欣煜去“骚扰”鱼饼,演变成两个人在比谁说的话比较肉麻/说话最嗲。
那种嗲声嗲气的声音……听到都烦啊!!!
所以黄玉萍全胜!!! [掌声] 才说几句话欣煜就KO了!
 
她烦人真是有一套啊~看两个女的这样玩真是有够les的! (习惯就好)

谈到Account的补习。欣煜学她补习老师,
“Sekarang saya ada tiga marker pen [拿起三支笔]。”
接着她把其中一支给Joey。“Angkat tinggi tinggi~” 
Joey 把那支笔举高。
“Ini jualan.”

嗯……现在打出来好想也没什么好笑的。
纯粹是欣煜当时的语气很搞笑!

华文课时她很random地“Sekarang saya ada tiga marker pen [再次拿起三支笔]。”
一支给Joey“Ini jualan”,另一支给慧欣。
慧欣把笔丢会给她: “谁要你的笔啊! ”
欣煜:“Ini pulangan jualan.”
 

华语课提到古装戏里为什么可以把那么多东西放在袖子里。(东西还不会掉下来! )
颖琪:“我挥一挥衣袖~ ”
好重的衣袖。
“他们其实都是哆啦A梦。”
迷题解开了。lol

黄老师问为什么我们会叫铭盈绵羊。
嗯……鱼饼开始的。
因为绵羊很cute~~
 
我班的姓林的绵羊就是这样的。
但还是很可爱~!!

最近全家人在用youtube追看《中国好声音》,
我和我妹去找那些导师/参赛者唱过的歌。

好听~~~
今天问有没有听过这首歌,欣煜、慧欣、Khei Lai都讲有。
难道没听过的就只有我吗……?! (还有绵羊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