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没上课=闷

觉得这图超有Feel的~♥

星期一Hari Malaysia,不用上课。
星期二学校Hari Sukan的Raptai,下课前不用上课。
星期三运动会。
今天记录Kokurikulum的分数,不用上课。
整个星期只有星期四有上课……而且星期四是毕业典礼的彩排,一些老师没进班。
明天补课兼毕业典礼,大多数老师都不会去学校,上下午班在一起,根本不能上课。

所以整个星期只上课一天课。

今早去到学校,和其他人讨论黄老师的“jǐng”到底是哪个“jǐng”。
嗯全部答案都和我一样。还以为我自己写错。
然后非常无聊地谈为什么会有两个不同的“jǐng”……
 
某人:“老师不可能写错自己的名字吧。”
[有一瞬间我想到Doppelgänger。]

今天简直闷到不像样! 只是在排队让老师把分数写进我们的koko书。
阿Zu在台上一直拿着麦克风骂学生不可以讲话不可以转过头。
要全校学生聚集在tapak perhimpunan,除了排队没做什么特别的事却不让学生讲话,跟本不可能的嘛!
超闷的叻!
阿Zu喊来喊去骂学生吵,但她有没有想过现在到底是学生在吵还是她自己在吵啊!
声音尖就算了还一直喊!


所以今天没上课大把时间,我认识的,有上华文的都在赶功课……艺青和作文~
和颖琪、伊玲谈到艺青有个白话文的问题,连续几题都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谁会做啊?!

结果因这样被老师说我们讲话,被叫上台站。
人生中第二次因讲话而被叫站上台……而且两次都是同样老师。

他问“为什么要讲话?”时我真的很想回他“无聊就讲话啦!!! ”
简直无聊透顶啊!!!
在班上至少还有桌子椅子可以做功课!!

然后,就这样放学了。

午餐到华文课那段时间简直是……我要睡觉。
没读书比有读书更想睡啊……闷倒想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