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6, 2013

无知的小孩的朋友都是坏小孩

 
前几天,
铭盈:“周记要写什么~?”
什么都可以写嘛!!! 写Pn. Badariah 那句“Bising lagi~aya mengandungkan (mulut) kamu!”=拿纸塞进学生的嘴巴~
Pn. Badariah的幽默感很变态……
但幸好她从来没真正实行过。

胡扯一下忽然扯到我的blog,铭盈:“我写你的blog下去!”
写啦写啦~
颖琪:“写吧了写吧了~其实她自己也想给老师看的,你看她笑到几~开心!”
哪有!!!
铭盈:“你的酒窝已经出卖了你。”
干嘛每次都是这一句啊没有创意!

今早向铭盈讨她周记来看……谁知道她还真的写下去。
我只是讲爽吧了啊……
而且什么叫“昱恩邀您去看她周记”! 我跟本没说到这句话! 跟我改掉!!!
然后顽皮的绵羊怎么都不肯改,只是赶快把她周记放进抽屉。
铭盈:“改了就不完美了~”
慧欣:“现在的很完美!”
颖琪:“其实绵羊是完美主义者~”
跟烧包跟太多,绵羊学坏了!!
 

慧欣看了绵羊的周记后,“我也写关于你啦~”
欣煜看了后也来个PS记得去看铭盈写的那个blog....

够了没啊你们一个两个!! 我的blog那么好写吗??!!

婉妮难得地走到我位子旁,“Yiern我看了你的blog~” 
你看?! 怎么看?!! (婉妮小学读马来校)
“Copy 到Google translate~Google translate可以读出来的不是啊~”
所以你是“听”完这篇?!
 

刚刚去用Google translate试一试,
不得不佩服婉妮真有耐性……讲得好慢。
而且那语调很好笑~

今天只上了英语和Sejarah,其他老师没来。
国语老师去领她的毕业证书。这星期开始觉得她教得越来越好了!
除了勤劳、常叫学生交书、也认真地改书(不是那种看都不看随便一个勾)之外,她有时也挺无聊的。
之前给我们做Novel的Perbandingan watak,她竟然印了两个演员的图片叫我们把演员当成novel里的角色。
(Intan Julia 和她老爸瞬间变帅/美了~~)
只是这位老师常常都是用喊的,会不会是她在学校时是train kawat的? 
 

怎么Pn. Jamaliah产假时代替她的老师都那么好啊……去年是这样今年也是这样。
去年教我们的Cik Fadzila 更是好到让班上很多学生喜欢上国语节……但只教我们短短的三个月。
难得有位老师和我们班感情很好……
(前天在Makmal Bio谈到她,瞬间我们几个怀念起去年的国语节)

时间回到今日。
放学后吃午餐,谈起Cow。(怎么最近华语课之前都在谈她?o.o)
自己告诉她男朋友说要分手,在她朋友面前却不断地骂那男生。
关于粗话的词汇她可算是顶尖的。=.=

谈了很多(一群八卦的人),那男生是因为觉得自己看不清Cow,觉得她在男友前小鸟依人,在学校的朋友前却什么粗话都飚得出,所以有了分手的念头。(只是到最后是Cow自己先提出分手)。
Cow:“我有家教有问题啊?!”
在男生面前有家教在自己的朋友前却很粗鲁这才是问题啊好心!
而且她竟然可以在餐馆里大声地骂粗话,大声得全部人都看向她那里。
这叫有家教?!
 

之前还在劝Cow醒悟的欣煜现在好像也没怎么劝了。她说她好心劝Cow,Cow却生气。
忠言逆耳啊~

[明年换班长好吗? 一个开口F闭口也F的学生当班长很丢整个班级的脸……Saffira比较适合也比较尽责……]

回到今天,吃了午餐,全部人在班上。
在我的纠缠下(纠缠铭盈跟我改掉她周记)铭盈终于妥协了。
但她连开她的书也懒惰[哼!],所以颖琪抢去写“昱恩没有亲自邀您去看她周记”
好不了哪里去吧小姐!

算了反正黄老师应该没有酱得空去开电脑……吧?
 

就这样闹一闹不久老师进班了。
一进班,欣煜:“老师你还欠我们两个名句!”
有几位特爱老师教名句的……可以听故事。

黄老师让我们抄概述的答案时,欣煜很Random地“哎哟我还有3条面包! 3条!今天不用回家了!(因为没吃完面包)”
还记得小学时很多同学怕没喝完水回家时会被骂,最后一节拼命灌水……

其中一个名句的作者是苏东坡, 就这样提到东坡肉,老师提到她喜欢吃猪脚醋所以去研究怎么煮但现在却很久没煮了……[离题]
我很久没吃东坡肉了。

她以前读马大,宿舍很靠近马大湖,“那些失恋的人,会在那里坐着坐到很夜了都不回房” [笑]
老师提到大学住宿舍时刚好她遇到的室友和她一样怕冷的,晚上睡觉时风扇只开一号,两人还穿Jacket穿长裤……
过后去另一个地方读时遇到室友是怕热的,但她怕冷容易伤风,所以为了避免被风吹到,头伸进桌子底下睡。
伸进桌子底下睡……
 
班上全部人笑翻了。

直到老师叫我们回到重点,
颖琪:“我们在哪里?”

老师:“如果我讲的时候你们只是静静听酱就不会扯到太远啦。”
不·可·能!
除非老师生气不然我们班在这种时候根本静不下来的~~

至于我们怎么从“沾衣不湿杏花雨 吹面不寒杨柳风”这名句讲到头伸进桌子底下睡[憋笑]……嗯,忘了。

本来还想着今天没什么事情好打的怎么打出来比平常的长……
果然是要考试了脑袋容易想有的没的就是不想考试的。[?]

迷上这首歌了……以下这是没有歌词的。[钢琴]


那音调那旋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